熬夜40個小時,她在ICU花了30w

htnrhn

Active member

通宵一整晚,再去清潔牙齒,會發生什麼?

答案是:到鬼門關走一趟。
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上個月,博主@大西米君就是這樣,突然從急診到ICU,經歷了生死。

而發生這一切的原因,既不是天災也不是人禍。

只是因為在她近40小時沒有睡覺后,又去了一個不太正規的診所清理牙齒。

當這兩個看似毫無關聯的動作接連發生,身體便開始發出"警報"。


先是在出汗后吹空調、喝冷飲,當下感到渾身疼痛。

然後在隔天的淩晨,噩夢開始了。

@大西米君渾身發冷發抖,身體卻非常燙。

嘴裡說著胡話,腿上還站不穩。

然而人都是僥倖的。

即便是當下已經有瀕臨死亡的感受,潛意識裡卻還是覺得自己"只是發高燒而已"。

到了醫院,做了血液檢查。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看到病毒指數,已經是正常數值的500倍。

@大西米君才不得不接受自己,即將要住進急診重症室的事實。

連續每天抽8管血,過了一周之後,她被確診為膿毒血症。

那天晚上的意識不清,也是因為膿毒性休克,而這種病的致死率在60%。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次她是撿了條命回來。

看到这个视频后,我突然发现,距离我上次做手术,已经快过去一年了。

虽然当时我的状态和病,并没有@大西米君这么严重。

但躺到手术台上的那一刻,才真的感受到冰冷和恐惧。

“万一”的发生,从来不会和我们提前打招呼。

那些熬夜刷短视频的快乐,通宵打游戏的放松,都早就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甚至可能是一個我們難以負擔的數額:

@大西米君這一次從急診ICU到住院,再到手術和後續治療,大概其需要30w。

很難想像,如果她只是一個每天擠著地鐵公交上下班的普通打工人,會是什麼樣的後果。

如果說病痛可以被醫療技術緩解和治癒,那沒錢呢?

其實,人生中有些意外並非突如其來。

就像是"不要熬夜"這句話,早就是一句成熟的忠告了。

只不過幾乎所有人都拿它立過目標,卻很難有人真的做到。

基本上"改變作息"的計劃,永遠會在深夜被默默叫停。

其實我明白,除了想在夜晚放縱一下自己的慾望之外,還有許多人是實在身不由己。

又或者,當我們都重新從病人的身份中脫離出來,工作、生活都將自動重啟。

就像當初我手術結束后,麻藥勁兒還沒有完全過去,就不得不拿起手機,十幾個工作群一一回復。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記得之前看過一個數據:現在近90%的職場人都難以逃脫加班的命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