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聯繫的愛,很深,很痛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年少時的我們,心中滿懷著對這個世界的期許,眼中的一切都無比純粹。
可當我們真正長大了以後才會發現,成年人的世界遠沒有我們想像的那般光鮮亮麗。
步入婚姻殿堂的人,並不一定是因為愛才走到一起,而真正相愛的人即便迫於種種原因分開以後,心裏依舊為彼此留著一畝三分地。
很多事情,我們都不能只看表面,最深刻的愛從來都是被人埋藏在心底,成為不能言說的秘密。
這一輩子,或許我們都會遇到那樣一個人,他美好而又熾熱,成為了我們此生都無法實現的夢。 即便相愛一場,最終也難逃分離的結果。
人生本就充滿無數的遺憾,愛情就是那束之高閣的奢侈品,總有人愛而不得。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合不合適,好像一直都不是我們自己說了算,而是外界對我們的愛作出評判。
到了最後,合適才是最重要的衡量標準,沒有人在乎兩個人究竟是否相愛。
用他們的話講,感情都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日久方能生情,日子長了,兩個人自然會生出情愫。
可是,人這一輩子,只要經歷過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戀,遇見過一個最好的人,就很難再對另一個人心動了。
真正的完滿,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與之相守一生。
而你和心底的那個他,雖然都是彼此最對的那個人,卻可惜出現在了不對的時候,釀成了一場大錯。
即便你們曾經如膠似漆,心中盡是對未來的無限暢想,如今也只能相忘於人海,做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無法聯繫的愛,很深,很痛,以至於今後的歲月裡,你們都要懷揣著對彼此的那份愛,始終無法忘懷。
那段短時間的戀愛,都是你們二人這一生最浮華絢爛的夢,差一點就真的到了永恆。
只可惜世事無常、造化弄人,不是所有人都對你們的感情喜聞樂見,世俗成為了羈絆你們的枷鎖。
魯迅曾言:「悲劇就是將人生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 "兩個人相愛卻因為世俗永遠不能走到一起,這本身就是一場悲劇。
縱然思念在心底如雜草般瘋長,兩個人也再不能踏進對方的生活半步,因為每時每刻都有無數的眼睛,在盯著你們的一舉一動。
等到你真的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時,你才會真正明白,原來在這人世間,就連緣分都能夠被一手阻斷。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哪怕你們都已經被迫向世俗妥協低頭,各自組建了自己的家庭,心中也從未放下對彼此的執念。
有時候,越是深愛,越不會用言語表達出來,只敢放在心中默默思念。
愛情是易碎的奢侈品,你們都只能踩著滿地的荊棘,把它小心翼翼地裝在心裡。
愛一個人,本身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而你愛的人恰好也愛你更是喜上加囍。
可到最後,兩個人卻再也無法聯繫,那該是怎樣一種深刻而又劇烈的痛?
大概,你們以後即便開啟了各自的生活,也會目光所及皆是彼此的幻影。
成年人的感情,向來都是克制而又濃烈的,愛上一個人以後,便可以為了對方的幸福,犧牲自己的幸福;以自己的自由,換取對方的自由。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如果說,喜歡讓一個人變得自私,那麼愛無疑會讓一個人變得更加無私和寬容。
只要對方離開了自己能夠過得更好,那麼你們就會為此割捨自己的感情,祝願彼此早日另覓良人,連自己內心深處的不捨都要無私的割捨。
愛過痛過以後,你們都默契地不再提起對方的名字,仍舊風平浪靜地生活。
可你們內心都無比清楚,當你們的愛情走向終點的那一刻,你們的心也徹底死了。
未來,你們喜歡上的每一個人,都會帶有對方的影子,透過那一星半點的相似之處,回憶對方的模樣。
人生在世,刻骨銘心地愛過一個人就已經足夠,餘生哪怕再不相見也能回味過去的美好生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