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年輕時要多賺錢? 這是我聽過最好的回答

thgbnyuk

Active member
那年,你23歲。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父母。

其實,以前你們也見過,在視頻里。 這次不一樣,是女朋友父母的盛情邀請。

坐在滿滿的一桌飯菜前,場面太正式,你有些隱隱不安。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餐過半程,女朋友的父親,果然開始提問,先是些無關緊要的話題,然後話鋒一轉:

大概什麼時候買房?
旁邊,女朋友的母親,也漫不經心說,隔壁家老劉的准女婿,剛買了套三室兩廳。

你不知道,說些什麼才好。 你腦袋裡,滿是那張每月4000的工資卡。

然後,氣氛就冷了。 你匆匆吃完飯,找了個公司有事的藉口,當天就返程了。

一個星期後,你約了女朋友出來,平靜地分了手。

她的淚水,就像決堤的壩,但你仍然冷靜的走了。

不是你冷靜,而是你開始懂得,談不起錢的愛情,註定走不遠。


Part
2

你26歲了,你終於有了些積蓄。


這三年,你去了新的城市,換了新工作。 你曾拚命陪客戶喝酒,也曾加班到天亮。

你的工資翻了兩倍,某個時刻,你甚至感覺全身充滿了力量。 你決定去買房。

含著職業微笑的銷售顧問,帶你去了樣板間。

但問了總價,你就沉默了。 房子漲價的速度,太快了。

你知道,還不出手,可能再也追不上房價了。

你狠下心,給父母打電話,拿來了他們的10萬養老錢。 你給所有的親戚打電話,陪著笑臉,向他們借錢。

三天后,湊夠了首付,你去簽了購房合同。

按上指印的那一刻,你的眼睛酸了。

有錢多好啊。

你開始懂得,有錢,就有家,你就有穩穩的確定感。


Part
3

離28歲只有四個月的時候,你失去了工作。


你開始重新找工作,從這個城市的南邊,奔波到北邊。

你突然發現,過了30以後,工作越來越難找了。

要麼是薪水太低,要麼是要求太高,一大群剛出校門的大學生,等在面試室外,隨時準備把你PK掉。

還完3個月的房貸,你突然發現,卡里只剩下1000塊錢了。

幸運的是,你終於趕在28歲前,找到了新工作。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雖然公司距離住的地方,有點遠,但一切看起來,都是有希望的樣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