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先發替補齊力發揮 馬刺近況低迷苦吞4連敗

osdnfwe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馬刺近期遭遇艱困賽程,今天(19號)對手灰狼是唯一實力較接近者,只是還是未能止住連敗勢頭,一路挨打下以90比115苦嚐4連敗滋味,近況令人憂慮。

馬刺起步就跌跌撞撞,打了6分鐘只拿3分,唐斯(Karl-Anthony Towns)與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合攻21分更是就壓過馬刺全隊所得20分,早早陷落後

之後第2節雖有起色,奮起把分差縮小到5分,但證明僅是曇花一現,唐斯半場前猛攻讓灰狼站穩陣腳,而馬刺末節更進攻當機,只拿12分下根本無以為繼。

唐斯本場拿到25分、12籃板,羅素(D'Angelo Russell)添22分,替補更有3人得分來到兩位數,其中畢斯利(Malik Beasley)獲15分為最高。

馬刺方面,瓦賽爾(Devin Vassell)得18分是唯一亮點。球隊未來賽程更是難打,先是主場對太陽、老鷹、塞爾蒂克、巫師,未來還作客對拓荒者、勇士與太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