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材料:雞蛋和百合幹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準備材料:雞蛋和百合幹。 此湯可以做成鹹口的,也可以加入少許老冰糖做成甜口的。

詳細做法:煮雞蛋湯以前要先把百合乾清洗乾淨,用溫水浸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泡半小時。 再將泡好的百合干先倒入鍋中,大火煮開後轉文火煮半小時。 當百合干煮得軟糯了,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鹽或冰糖。
把攪打好的雞蛋液慢慢倒入鍋中,當雞蛋花浮到表面就可以關火了。

明日夏至,「夏至吃一寶,酷暑無煩惱」,老傳統別丟,順利度夏。 曾經,我非常害怕過夏天,無精打采、沒做什麼還是很累,動不動就會大汗淋漓,酷夏難熬呀! 於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我從夏至開始每天都堅持吃雞蛋,核桃煮雞蛋、生薑紅棗煮雞蛋、酒釀雞蛋、綠豆湯沖雞蛋花、百合雞蛋湯變換著花樣吃,沒想到竟然解決了這些煩惱。 我的臉色慢慢地紅潤起來了,吃得飽睡得香,天熱也有力氣,有精神兒了,您也試試看吧!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夏至吃雞蛋”的分享就到這裡了,您學會了嗎? 在製作的過程中,您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留言給我! 您的每一個留言,和每一個點讚,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喜歡的話記得收藏、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