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腸吃動物血堅持有療效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吃什麼排毒最有效?身體裡毒素需要排解出去,若是長期在人體內就會影響身體健康。而且毒素長期累積在體內容易轉化成各種疾病,所以,人體內的毒素越少身體就越健康!那麼,如何給身體排毒就一件很重要的事了,清腸排毒可以從飲食下手
清腸吃動物血堅持有療效

  1.動物血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動物血液中,常使用的有雞、鴨、鵝和豬血等,尤以豬血為佳。人體胃酸及消化液中所含的酶會分解動物血中的血漿蛋白,產生一種解毒、潤腸的物質,與腸道內的塵埃和有害的金屬微粒發生化學反應,提升淋巴細胞的吞噬功能,讓有害物質轉換成為不易被人體所吸收,並將之排出體外,以避免累積性中毒。

  2.蔬果汁

  蔬果汁為人體的“清潔劑”,不經過高溫烹煮,能保持營養成份,其中所含的生物活性物質,可阻斷致癌物質──亞硝胺對人體的危害,並使血液改變為鹼性,將細胞中累積的毒素溶解,再經由排泄系統排出體外,達到防治疾病之功效。

  新鮮的水果,能有效清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加上蔬菜富含纖維素,有毒物質會附著於纖維質,隨著糞便排出身體。其中推薦的蔬菜水果,如:黃瓜、菠菜捲心菜、水芹、大白菜、苦瓜、胡蘿蔔、草莓、狝猴桃、柑橘、葡萄、鳳梨、檸檬、荔枝、櫻桃等等,不同的蔬果汁效果不盡相同,可以採用混合的方式飲用,效果會最好。

  3.綠豆湯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綠豆性寒味甘,清熱祛火,適合夏、秋季飲用。中醫認為,綠豆能解金石、砒霜、草木等毒素,因此可防治重金屬、農藥中毒以及其它食物中毒。常喝綠豆湯,可加速體內有毒物質的代謝,轉而排出體外,促進身體的正常代謝功能。

  若經常接觸鉛、砷、鎘、化肥、農藥等有害物質,可多攝取綠豆湯、綠豆芽,或綠豆粥進行清腸。不過因其屬性之故,體質寒涼、腹瀉便稀者不宜多吃,否則容易加重病情或誘發其它症狀。
http://m.seeys.com/ysdt/202655.htm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