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生殖糸統方面的疾病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治咳嗽老不好、心裡發憋、心血管問題、胃痛、肝膽問題、腰酸腰痛:



按後背傍胱經上的相應穴位。 往背上走有眾多穴位,它們都在後背中線旁開1.5寸和3寸的地方。 後背這些俞穴太多,我們用不著去仔細地區分,先找最痛的點多揉就行了。
威樂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印度藥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 中草藥 男性壯陽 英國威馬 悍馬糖 汗馬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cenforce 印度威而鋼 乖乖水 催情藥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片 kamagra 極品海狗丸 威樂增大丸 印度卡其丸

治療生殖糸統方面的疾病:揉八髎。 腰部往下還有好多髎,上髎、次髎、中髎、下髎,左邊4個,右邊4個,共8個,通常叫八髎,主要在褲腰的下緣和尾骨尖中間這一段旁開2-3釐米處。


排毒減肥、治腰背痛、腦後頭痛、足跟痛:壓委中、委陽穴。 委中穴在膝蓋窩裡這塊兒。 揉委中穴時,要用大拇指點到穴上去,另一隻手腳腕往下壓它,不用使頸揉,點住它就行了。 我們平時只要有腰痛,壓委中效果就會特別明顯。


治腰痛、座骨神經痛、痔瘡:揉承山穴。 承山穴在小腿肚子下緣,找的時候,要把腳後跟翹起來,這樣,小腿肚子就形成一個窩兒,這個穴位就在這個窩兒里


治慢性腰痛立竿見影:揉飛揚穴。 飛揚穴在承山穴斜下1寸的位置


治膝蓋發涼、血壓高、眼睛酸濕、老花眼、腰腿痛、足跟痛、足跟裂:從飛揚穴一直推到崑崙穴。 崑崙穴在外踝骨后緣這塊兒,是一個非常好用的穴位。
丘比特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安眠藥 壯陽藥 春藥網 催情春藥 乖乖水 DDK GHB KKK3 服用迷藥 FM2 服用安眠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汗馬糖 海狗丸 FM2購買 FM2藥效多久

治腿抽筋、癲癇、身上老發緊:揉申脈穴。 申脈穴在腳外踝下緣,不太好揉,但用食指指節硌的方法一下就容易找到。


治鳴、頭痛、防感冒、通鼻竅、防止腳寒涼:揉金門到足通谷這一段膀胱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