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5家」銀行存錢最安全!

itunb

Active member
電子支付時代,家家都把錢存在手機或者銀行里,當然,大額存款都是存在銀行。

但是最近地方銀行頻頻出現問題,鄭州銀行710事件、南京銀行暴雷取不了款等等,人們對銀行的不信任與日俱增。

錢畢竟關乎我們每個人的生存問題,那到底放到哪家銀行才能放心呢? 今天就讓我給大家介紹5家,我國最安全最值得信賴的銀行。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第一家:ICBC工商銀行

於1984年成立中國工商銀行是國有大型銀行。 厲害的是,它在我國企業五百強里排名第五,並且近年來業績持續上升,企業狀態繼續向好。

工商銀行的銀行營業廳和ATM機也遍佈大街小巷,業務網點可謂非常之多,這也很有利於我們存取錢和辦理業務。 因此,我們在選擇銀行存錢時,可以優先考慮的還是中國工商銀行。

第四家:農業銀行

作為四大商業銀行之一的農業銀行,成立於1951年。 農業銀行的辦事兒方式跟風格是咱老百姓最喜愛的,它多次強調打造責任銀行,主流銀行,可以說農業銀行是風險最小的銀行。

並且,福布斯2022年全球企業2000強中排名第八,實力如此強勁的銀行,必然不會突然倒閉,所以大家把錢存在農業銀行里可以少很多擔憂。

第三家: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是四大商業銀行之一,他的品牌名聲響徹國內外。 能直呼“中國”二字,也足見他的權威和大氣,大家對他也並不陌生。 目前中國銀行的體系已經比較完善了,實力也很雄厚。

來看一個排名,2022全球企業2000強中,中國銀行雄踞第13名。 如此有實力的銀行,大家把錢存這裡也可以放寬心。

第二家:建設銀行

成立於1954年的中國建設銀行,位列我國四大銀行之一。 建設銀行的業務網路非常廣泛,並且深受咱老百姓信賴,比如它管理的養老金、租賃、基金行業業務等。 所以建設銀行不僅是個安全的存錢櫃,也是個發展成熟的理財平臺。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也正是由於上面這些優點,建設銀行的品牌建設非常成功。 人民日報發佈過一項榜單,上面公示了我國品牌發展指數前100名品牌,其中中國建設銀行排名第25,顯而易見建設銀行是個非常不錯的安全存錢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