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雞蛋營養,才6元一斤!正月給家人吃它,體質強了、記性好了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進入正月後,家家戶戶做飯都很豐盛美味。 然而,老郭作為一個醫生,並不建議大家頓頓大魚大肉,畢竟健康永遠是第一位的。


比起過多油膩的肉食,老郭想向大家推薦一種食材。 雖然它小小一顆,營養價值可比雞蛋還高,被譽為“動物人參”,這種食材便是——鵪鶉蛋。
鵪鶉蛋,比肉便宜多了,才6塊錢一斤,無論是煮、炒、蒸、燉,它都能展現出美味的一面,而且還非常的營養。

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小小一顆,營養多多

老郭之所以給大家推薦鵪鶉蛋,是因為現代營養學發現:鵪鶉蛋中的維生素B族含量,特別是維生素B2,含量是雞蛋的2倍。



此外,鵪鶉蛋中的膽鹼含量也高於雞蛋。 這些營養素對於促進生長髮育、提高記憶力、輔助抑制腫瘤以及提高免疫力等方面都有益處。 因此非常適合老人、腦力工作者、學生、兒童食用。



而且鵪鶉蛋富含蛋白質、鈣鐵磷、維生多種營養素,有助於保護皮膚和關節,經常食用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



鵪鶉蛋的核黃素含量是雞蛋的2.5倍,對整天對著電腦辦公一族的視力,也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鵪鶉蛋這樣吃太香了


鵪鶉蛋的做法也有很多,比如與五花肉或排骨搭配,鮮香入味,既美味又營養,非常適合過年期間吃。


另外呢,我們還可以做成五香滷鵪蛋,這是老郭最喜歡的吃法,簡單易操作,一口一個,還特下飯

原料:準備好鵪鶉蛋、冰糖、辣椒、香葉、桂皮、大料、花椒、鹽、老抽、生抽。

做法步驟: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1.煮蛋:選新鮮的鵪鶉蛋,洗净。 鍋中加水燒熱,放入鵪鶉蛋,加入一勺白醋,蓋好蓋子煮5分鐘。



2.剝殼:關火后不要馬上揭開鍋蓋,讓蛋在開水裡焖3分鐘。 然後將鵪鶉蛋撈出后立刻放進冷水中過涼,浸泡2分鐘。 再將鵪鶉蛋撈出,逐個剝殼。

3.鹵製:在鍋中放入剝好的鵪鶉蛋,加入辣椒、大料、香葉、桂皮、花椒,倒入生抽、老抽和鹽,再加冰糖和適量的水。 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煮10分鐘,讓鵪鶉蛋充分入味。



4.浸泡:關火后,讓鵪鶉蛋在湯汁里浸泡一段時間,這樣會使鵪鶉蛋更加入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