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疫情更「可怕」的危機到來了,多少人卻渾然不知!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吃苦,正在變成一件奢侈的事情。

很久之前,苦與窮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窮人面臨得是必須要吃苦,富人則是安逸享樂。如今,隨著時代的發展,窮人早已不需要吃苦,每天的生活十分安逸舒適,享受短視頻帶來的愉悅和快感,吃著即點即到的外賣,愜意萬分。反觀富人,每天為了創造更多的財富,鞏固自己的江山和地位,必須時刻精進,做諸多痛苦的事情,不斷吃苦前行。顯而易見,這個時代正在經歷一場無形的變革,有人嗅覺靈敏早已開始蛻變,而很多人卻沉淪在危機中卻毫不自知...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1、富人在吃苦,窮人在享樂如今社會,窮人和富人截然不同,窮人沉迷於各種視頻遊戲娛樂中,無法自拔,癡迷過度,被這些垃圾快樂所吸引,不願意吃苦,也懶得去奮鬥,最終因為閒散懶惰,一事無成。而富人深知成功不是永遠,需要不斷努力,才能留住,所以願意吃苦,不怕吃苦,磨礪自己,精益求精。身處這個社會,發展迅速,競爭激烈,要想一直留在舒適圈,就要主動去吃苦,擺脫「安逸陷阱」,拒絕「享受誘惑」,逼自己吃苦,才能優秀。2、主动吃苦不是苦,被动受苦才是苦苦难,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而吃苦,也是不可避免的。有些苦是被动受的,有些苦是主动吃的。主动吃的苦,不是真正的苦,被动吃的苦,才是真正的苦。人这一辈子,无论什么事情,被动做和主动做是不同的。主动吃苦,心甘情愿有毅力,被动吃苦,敷衍了事会放弃。如果吃不了自律的苦,最后必然要吃平庸的苦,唯有主动吃苦,坚持自律的人,才能靠毅力和勇气赢得好成绩。3、看透了這個世界的人,都是用苦難修行痛苦雖然痛,苦難雖然苦,卻最容易讓人清醒。有些人把吃苦當歷練,用苦難去修行。 從來不會抱怨和逃避,而是全力以赴迎戰,竭盡所能應對。看透這個世界的人,都是用苦難修行。他們吃學習的苦,獲取滿腹知識,讓自己擁有更高的眼界。 他們吃自律的苦,變得更好更強,讓自己擁有長久的幸福。他們吃勞動的苦,勤勞努力奮鬥,給家人衣食無憂的生活。 他們吃思考的苦,規劃以後人生,爭取達到理想中的高度。他們吃堅持的苦,不會輕易放棄,靠堅持去贏得最終勝利。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正所謂:「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不想吃小虧將來會吃大虧,不吃小苦將來必吃大苦。
因此,不想在這個浮躁的世界中逐漸沉淪,就要學會主動去吃苦,當你熬過了所有的苦,所有的美好都會繽紛而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