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道快手菜——手抓飯

FDSSDfcS

Active member
肉香飯軟,飯營養豐富,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好吃又暖身,具有食補的功效,嘿嘿,準備擦口水吧!
「手抓飯」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做法」
1大米用清水泡半個小時左右。 羊裡脊去骨,羊腿肉和裡脊肉切1.5cm見方小塊,用蛋清,孜然粉,胡椒粉/粒,鹽抓幾下腌制備用。 剔下的羊骨頭加水煮湯,湯里放幾片洋蔥和西紅柿塊。 洋蔥,胡蘿蔔,土豆,紅薯,西紅柿切1cm見方小塊備用。



2平底鍋塗上黃油燒熱,倒入羊肉煎到表面稍微變色,且有香味爆出起鍋備用。 另起一鍋塗上黃油,翻炒切丁的蔬菜們到五成熟。 倒入爆好的羊肉。 大焖鍋里加入菜和肉,加上泡好的米,撒上一些葡萄乾,加鹽調味。 加入燒好的羊湯,湯的量為高出米表面大概1-1.5cm即可。 蓋上蓋子,小火焖。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3中途翻動幾下,觀察水是否夠,不夠就一點點加,切忌一次加太多,水收乾飯焖透就好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