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圆壳、核都别扔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现代研究表明,桂圆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有机酸、粗纤维及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且桂圆肉能够抑制脂质过氧化和提高抗氧化酶活性,提示其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能够抑制肿瘤细胞,有降血脂、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增强机体素质等作用。
黃秋葵牡蠣官網 黃秋葵牡蠣 訂購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功效 正品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黃秋葵牡蠣詳情說明 黃秋葵牡蠣是什麼 黃秋葵牡蠣功效 黃秋葵牡蠣真假 黃秋葵牡蠣有效嗎 黃秋葵牡蠣評價 黃秋葵牡蠣常見問題解答 為什麼選擇黃秋葵牡蠣
桂圆壳、核都别扔除了名声在外的龙眼肉,我们经常会丢掉的龙眼壳、龙眼核也是中药哦。1桂圆壳桂圆壳味甘、性温,归肺经,能祛风、解毒、敛疮、生肌,有散风疏表,凉血清热之功。将桂圆壳煎水外洗,可用于治疗多种皮肤病,如荨麻疹、瘙痒症、夏季皮炎等,消疹止痒,功效不凡。另外,由于桂圆壳有祛风解毒祛邪气的作用,取一把龙眼壳,用冷水下锅,煮20分钟,煮得浓浓的喝下去,能预防头晕头风。桂圆核桂圆核是止血,定痛的良方,对创伤出血的治疗效果尤其好。《纲目拾遗》中记载:“张觐斋云,桂圆核仁,凡人家有小子女者,不可不备,遇面上或磕伤及金刃伤,以此敷之,定疼止血生肌,愈后无瘢;若伤鬓发际,愈后更能生发,不比他药,愈后不长发也。”意思就是,家中有儿童的,可以常备几个桂圆核,一旦孩子发生了磕碰外伤,用桂圆核磨粉可以祛疤。方法:去掉龙眼核外层黑色的皮,将龙眼仁研磨成细粉,均匀地洒在伤口里,可止血生肌;还可用纱布包裹龙眼核粉,覆盖在伤口处,然后胶布固定,可以防止伤口感染。另外,《本草纲目》记述,取龙眼核6枚、胡椒14粒同研成细末,可用于擦治腋部狐臭。桂圆怎么吃?桂圆的吃法很多,一般可以生吃、蒸煮和泡茶,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一下:直接吃一般来说,新鲜的桂圆可以作为水果直接吃,但食用过多可能会引起消化不良和腹胀,因此一定要控制好食用量。
如果是晾制好的桂圆干,不妨试试下面这种补益心血的方法:

取干龙眼一枚,在嘴里去核取肉,然后细细嚼成膏,和口中津液一起咽下,像这样一共吃九枚。

分别在凌晨5点左右、上午、下午、临睡前各吃一次,每天吃四次,连吃一个月。

Fm2 fm2官網 史蒂諾斯 一粒眠 香港彼得三唑崙 藍精靈安眠藥 安利平錠 易舒眠 Stilnox

安眠藥
服用安眠藥 FM2藥效 FM2藥效持續時間 FM2樣式 FM2劑量 FM2效果 FM2案例

為什麼選擇FM2
flunitrazepam 選擇FM2 FM2有什麼效果

《冯氏锦囊秘录》中载此法是“取坎填离之法,劳症者,勤行一月,无不愈者,方士秘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