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威而鋼:口感獨特的助勃藥物,迅速效果和持久藥效

rtytryt

Active member
果凍威而鋼,也被稱為液態威而鋼,是威而鋼的一種特殊型式。大家對威而鋼的功效已經有所瞭解,它是一種快速助勃藥物,而果凍威而鋼也同樣能夠提供助勃效果。果凍威而鋼的主要成分是西地那非(Sildenafil)100毫克,由印度頂尖製藥廠Ajanta Pharmaceuticals在孟買坎迪瓦裏研發生產。每盒含有7包,口味有鳳梨、橘子、草莓、香草、香蕉、黑加侖和牛奶糖,用於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


果凍威而鋼的效果非常顯著,在臨床測試中,對於90%的性功能障礙患者均有良好的效果。它能夠在約15分鐘內發揮作用,並持續約6至8個小時的藥效。大多數服用者在服用後24小時內仍能感受到其效果。
讓我們來看看果凍威而鋼的用法。作為世界上首家研發的口溶型PDE5抑制劑,果凍威而鋼不需要水,只需直接含在口中,約1.2分鐘即可完全吸收。它具有七種水果口味,讓你在使用的同時享受口氣留香的愉悅感。每包的劑量是100毫克西地那非,與藍色小藥丸的最大劑量相同。通常,藥廠建議初始劑量為半包50毫克,最大劑量為100毫克。每日最高服用量限制為100毫克。然而,適合個人使用的劑量因個人勃起情況和體質而異,可以進行幾次自我測試來確定適合自己的劑量。在性行為前15至20分鐘內,含在口腔中(尤其是舌下),同樣需要性刺激或性慾的存在,才能夠產生勃起反應。與所有其他PDE5抑制劑一樣,無論是果凍威而鋼還是其他類似藥物,都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能發揮作用。刺激程度越大,性慾越高,勃起的力度就越強。
果凍威而鋼與傳統的威而鋼相比,口感完全不同。七種不同的水果口味使人忘記自己正在服用威而鋼。此外,果凍威而鋼的副作用相對較少。當然,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藥物都有一定的禁忌和副作用。因此,在使用果凍威而鋼之前,仍需注意一些禁忌事項,以確保在安全的前提下達到所期望的效果。有關威而鋼的禁忌事項,可以參考官方網站或諮詢藥劑師,並購買正品請認準强盛藥局。
果凍威而鋼作為一種具有獨特口感的助勃藥物,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體驗。其迅速的效果和持久的藥效使其成為許多人的首選。不僅如此,它的口感和副作用較少也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和安全性。無論你是否已經熟悉威而鋼,試試果凍威而鋼,享受全新的助勃體驗吧!九龍藥局 催情藥 春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香港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韓國奇力片 日本藤素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印度卡其丸 英國威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2h2d持久噴劑 陰莖增大丸 DDK迷藥 催眠忘情水 GHB kkk3催情水 天然偉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