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的信任的例子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信任的力量可以打開人的心門

朋友之間的信任會帶給你溫暖,愛人之間的信任會使你感到甜蜜。友情、愛情都是緣於愛,愛需要信任,而信任正是愛的基礎。

影片《手機》開頭有這樣一段情節,嚴守一把手機意外地落在家裡,妻子於文娟聽到手機鈴聲後便接聽電話,誰想到聽到武月的一句“你幹嗎不接我電話”,而嚴守一假裝輕鬆的解釋更增加了於文娟的懷疑。許多已婚女士看過此情節後感到坐立不安,因為她們都覺得丈夫說過類似的話。更有甚者,據某報紙報導,一對夫妻看完《手機》後,妻子非要查看丈夫的手機,丈夫不肯,妻子上前去搶,丈夫大怒,拿起手機將妻子砸昏…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在這個複雜的世界裡,讓自己變得簡單,把別人看得簡單,這就是一種深層次的信任。可真要做到簡單又談何容易?不知道真是自己的猜疑心在作怪,還是相互的信任已經消失。心裡就有那樣一種淡淡的感覺,覺得不信任感又在他臉上閃現。那種神態,那種語氣,都帶給自己一種他不信任自己的感覺。而隨後自己無意中發現他的手機剛收到的短信不見了卻讓自己也處於了猜疑之中。

信任,有時候竟然如此脆弱,甚至不堪一擊!

朋友之間的信任會帶給你溫暖,愛人之間的信任會讓你感到甜蜜。友情、愛情都是緣於一種愛,愛需要信任,信任正是愛的基礎。

信任與被信任,都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感動。有時,信任一個人需要很長時間;而有時,信任一個人就發生在一霎間。

他是一個殺人犯。為了逃避追捕,躲到了一處深山里幫人種植梨樹。每一個驚恐寂寞的夜晚,他的靈魂都會受到痛苦地折磨。四年來,他沒有一個朋友,沒有一個可以聽他說話的人。後來,他買了一台收音機,勞動之餘把全部的時間都送給了它。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他很快便從電波里認識了她。她是一個晚間節目的主持人,她那鄰家女孩一般親切的話語深深地震撼了他。他記下了她留給聽眾的短信號碼。2005年3月的一個黃昏,他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終於給她留了言:“我是個殺人犯,想去自首,你能陪我去嗎?”她的心一顫,一下子牢牢記住了這個陌生的手機號碼。

以後幾天,他又連續發了多條短信。從他的短信中,她逐漸知道了他的事:因為他的妻子生性風流,與人私通,他一怒之下殺死了那個男人,自知罪責難逃,便隻身逃亡在外。好在他有一手絕好的種梨本領,靠給別人種梨樹來維持生活,整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他說:“這樣的日子我不想再過下去了,我想去自首,希望你能陪我去,好嗎?”

他終於不再僅僅滿足於短信交流,而是開始給她打電話。

她聽到了一口濃重的陝西方言,他們之間的距離又一次拉近了。她說:“還是我給你打電話吧,長途電話費挺高的。”他說:“我怎麼能讓你花電話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