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捏一捏,這四個地方通了,心肝脾肺腎就舒服了!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如何保護心肝脾肺腎?

今天,給朋友們分享一個特別簡單的方法,只要把人體的「四個窩」拍通了,心肝脾肺腎就都好了!

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因為肝邪聚腋窩,心肺邪聚肘窩,脾邪聚大腿窩,腎邪聚膝腘窩。 具體方法如下:

01

拍腋窩——防治肝病、心臟病


兩腋主要走四條經脈:肺經、心包經、膽經和心經。

肺經出了毛病,比如肺氣被壅滯的話,會出現煩心胸滿的現象,這屬於陽邪,就是上壅而不降的象。

心包經位於下腋三寸處,如果這裡出現腋窩腫脹就是心包經出了問題。

腋下還走膽經,膽經出現毛病以後,有的人會出現嚴重心臟病的感覺,叫心脅痛不能轉側,就是連睡覺轉個身都很難做到。 這種病一般還伴有口苦,且喜歡長吁短嘆。 如果腋下長了一堆東西,也是膽經堵、生髮不起來的象。

心經會造成整個手臂的麻痹,手臂冰涼,活動不便,同時感覺咽喉特別乾燥,想喝水。

肝有邪聚於兩腋,使心經受損,平時所說的氣急攻心,實際就是肝火滯留於兩腋阻滯了心經氣血運行,人就會導致一些不理智的行為,嚴重的危機自己的生命,生氣不但是傷肝還傷心。

1、解鬱悶

拍心包經首先要掐住腋窩下心經上的極泉穴(解郁大穴)。 如果人經常鬱悶的話,就有可能在腋窩下長出一個包來,這是心氣被鬱滯的象。 把極泉穴彈撥開了以後,就能逐漸化解了包。

如何衡量是否彈撥到了極泉穴呢?

當我們彈撥腋窩下的一根大筋的時候,出現無名指和小指發麻的情況,就是彈撥對了。 然後在這裡多彈撥幾下,同時用空拳沿著手臂的中線慢慢地拍下來,就能夠化解心鬱。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人只要一生氣,經脈肯定就會堵塞。 輕拍兩腋后可以防治人發怒后氣滯血瘀,運行不暢引起的胸悶、氣短、心悸心悲欲哭、多疑、手臂漲麻等癥狀。

拍打極泉穴還可以令人快速平靜下來,不會那麼容易急火攻心了,同時也可以將虛邪拒之門外了。 (婦女更年期也可以舒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