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一喝水就想上廁所,有人一天都不上,怎麼回事?

嘻嘻1

Active member
關於排尿,想必是很多人關注的問題了,吃喝拉撒睡,乃是人世常態。
有朋友和我說,他一天上好多次廁所,比如剛喝完水不久就想上廁所。很多人一天工作都不怎樣上廁所的,於是,就對比下,是不是自己有問題,還是那些不喜歡上廁所的人有問題
其實,本身對比就是一種不舉薦的行為。很多一天不上廁所的可能是由於憋尿,比如曾經一個朋友由於不想起床,就不時憋尿,有尿意了還是不想起來,直到中午才起身如廁。其實這種屬於強迫認識的行為,經常這麼操作,對膀胱還是不低的傷害的。
排尿其實是一種排毒現象,尿液屬於小便,大便是從腸子裡出來的,小便是從腎臟代謝出來的。因此小便異常普通都是腎臟疾病的問題。不懂疾病沒有關係,不懂為什麼不排尿也沒有關係,看看那些重度疾病,尿毒症,腎衰的朋友就可以了。
因此,不能憋尿。特別是男性朋友,和久坐是一個道理。
關於一天不上廁所的人來說,他不是經常性的。有偶發性的情況,比如他一天都遺忘喝水,以致一天進食也非常少,因此身體會儲存一些水分,維護身體的需求,因此尿液也會很少。因此我們可以嘗試去體驗下,排尿少的人普通喝水比較少,而且經常口乾,這裡說正常人群,區別下糖尿病人群。
糖尿病是代謝疾病問題,關於體內血糖偏高的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人來說,由於體內的血糖水平過高了,身體關於葡萄糖的吸收就會呈現異常,不能被很好的吸收,尿液中的糖分就會變多,尿液也會變多,即使喝的水不多,也會呈現經常往廁所跑的情況,一種喝點水就想上廁所的。
假設終年都是這樣的,成年後就如此的頻率,身體也沒有什麼缺陷,普通與天生的膀胱有關係,每個人的身體體魄不一樣,就好比身體比例,因此膀胱也有區別,膀胱的大小決議了可以儲存尿液的容量。另外,普通喝一大杯水後,在1小時左右會有尿意,關於長期不想喝水的人來說,突然喝水了,就會刺激膀胱,就會在半小時內就有想去上廁所的意義,這是必然性的。
因此,可能有點紊亂,沒關係,記住一句:只需你不怎樣愛喝水,對腎臟膀胱都有傷害。這裡說的水是純水,非飲料。
不論是一喝水就頻繁上廁所還是喝很多水都絲毫沒尿意,都戰爭常喝水有關,因此,平常,有事沒事,都可以喝喝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