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深情,只能藏在心裡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當愛成為阻礙,當彼此成為牽絆,當故事註定沒有一個結局,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只能埋藏在心底。
愛卻不強求,嚮往美好卻不強求於美好,如果今生註定愛而不得,便只能祝福彼此安好,沉澱過往,將一切都埋藏在心裡。
播撒了一片種子,卻不一定會收穫甜美的果實,故事有了開始,卻不一定能夠善終。
世間發生的一切,猶如大夢一場,原來那些所謂的美好,終將被現實打敗。
相愛容易,相守太難。 有的人不是此生的歸宿,只是一個過客。
有人匆匆而來,與你相愛,也會匆匆離去,留給你一個逐漸模糊的背影。
有的人明明很愛你,卻還是要離開你,感情就像是落進海裡的針,看不見、找不著、猜不透......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如果曾經握緊的手選擇抽離,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無法收穫真正的幸福,彼此糾纏倒不如放開手。
愛不是自私的佔有,而是無私的成全。 愛是為了變得更好,而不是互相折磨,互相牽絆。
有的感情無法延續,就像已經結局的電視劇,再怎麼期盼也期盼不來一個故事的延續。
與其苦苦的挽留,讓彼此都感到折磨,倒不如放下心中的情緒,將所有的愛都藏在心裡。
未來還很遠,前路漫漫,還有很多的人等待與你的相遇,還有很多美好的風景值得你的期待。
曾經遇見的人,發生過的一切,都將成為永遠的記憶。
那些好的壞的,曾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的時光,在往後的日子里,無人可說,無人能說。
那所有的回憶,都將會化作一個秘密,深深地藏在心裡。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因為曾經愛過,也被偏愛過,被溫柔以待過,那些切身感受到的美好,將化作力量和希望,貫穿你的身體。
往後,你要做的不是頻頻回頭,回望來時的路,而是帶著那些美好和希望,向著更好的明天出發。
世間所有的愛都講究一個緣分,有緣無分的人,只能相愛,註定分離。
"向來情深,奈何緣淺。"
多少有情人終不成眷屬,多少人相愛卻不得不分離,多少人心底都有一個刻骨銘心的人,多少人有無法忘懷的過往。
可是,那些儼然已成為無法更改的歷史,當現實出現在了眼前,面對這真實得不能再真實的結局時,除了接受也只剩下接受了。

人心的力量再強大,也無法和命運對抗,最後的最後都只能妥協。
有句話說得對:「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相對存在的,有快樂就會有悲傷,有幸福就會有不幸,有終成眷屬就會有難成眷屬。 ”
當感情再無法延續,當你們無法再陪伴彼此走到明天時,不如就此分別,祝他好,也祝自己更好。
收起對過往的懷念,將一切都埋藏在心裡,以嶄新的姿態去迎接明天。 要相信,在那個沒有他的未來你,你也可以過得更好。
人生一世,最重要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沒有誰是你絕對的精神支柱,只要生命還在延續,美好的明天就會是一種可能。
美好的感情固然讓人嚮往,也讓人念念不忘,但是造化弄人,任何一段關係的走向,並不在個人的手中。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如果不得不離開,那就好好說一句再見,將愛埋藏在心裡,將那個人封存在記憶里。 從此,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
"人生不是十五的月亮,又亮又圓,總會有一些遺憾,總有一些人是心底的傷。"
深愛卻無法擁有,捨不得卻無可奈何,即使苦苦地挽留,到了最後還是一無所有。
沒有遺憾的是故事,帶有殘缺的才是人生,凡事無法盡善盡美,曾經有過,已是一種美好。
所以,你要明白,縱使往後無法繼續前行,至少有幸曾經擁有。
人生的快樂不只是在於最後的結局,也在於曾經參與的過程。 看見光,追逐光,成為光,如此才是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意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