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 這個部位大的人,更易得老年失智!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很多中老年朋友一定都發現了自己身體上的變化,比如:“我的肚子怎麼慢慢變大了...”沒錯,退休後缺乏運動,消耗力變差都會導致“大肚子”。

而腹部脂肪堆積不只讓你發胖,還可能給健康帶來「暴擊」。 有一項研究稱,大肚子型肥胖容易導致大腦萎縮,影響人的智力和認知水準!

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有一項新研究,科學家們分析了9652名40 - 69歲之間,平均年齡為55歲的參試者的健康數據,包括:體重指數、腰臀比、身體總脂肪量,以及大腦核磁共振成像掃描測得的大腦灰質體積等。



研究結果顯示,隨著腹部脂肪增多,大腦灰質會減少。 也就是說,體重指數和腰臀比都超標的人群,大腦灰質(包含神經細胞的大腦組織)體積平均比健康體重人群少12立方釐米,腦容量相比正常人也較低,容易增加記憶力下降,腦萎縮和失智症的風險。

除此之外,英國劍橋大學的一項研究也證實,體重超標的人,大腦萎縮可能更嚴重,50歲肥胖者的大腦與60歲正常體重的人的大腦水準差不多。

飲食不當

✦ 烹調油。 烹調油中含有的幾乎全是脂肪,被人體消化吸收后,會無限制地儲存為肚腩。 此外,還有油條、油餅、酥性餅乾、方便麵等油脂多的食物;



✦ 精製穀物,如白米飯、白饅頭、白麵條等,它們會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促使脂肪向肚子集中;



✦ 飲料和甜食,它們含有大量的糖,會促使肚腩形成;



✦ 飲食習慣差也是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平時饑一頓、飽一頓,一到晚餐就大魚大肉、暴飲暴食,這樣極易引起因能量過剩造成的腹型肥胖。

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缺乏運動

運動量偏少、能量消耗低,再加上在家看手機、看報紙時總是久坐,這樣都會使脂肪得不到燃燒的機會,從而慢慢在腹部堆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