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黑怎麼變白夏季護膚防曬才是王道(2)

dfdgffg

Active member
皮膚對陽光的反應分兩種:一種是光毒性反應,另一種是光變態反應。光毒性反應是每個人都可能出現的,比如曬過度了,出現紅斑、瘙癢,嚴重的可能出現水皰、糜爛等。這種情況一般主張冷敷,如果仍在外旅遊,可以用冷茶水代替。

冷敷有助於中和曬傷,可以消炎和消腫,一般沒有硬性規定敷多長時間,只要有空閒就可以敷。如果嚴重的話可以塗些皮質類固醇的激素藥膏,如果出現疼痛,可以口服止痛藥;曬傷過於嚴重,建議立刻就醫。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冷敷時,可以將毛巾放入冷水或冰箱中,拿出稍稍擰一下,然後敷在皮膚上。當水分逐漸蒸發時,其冷卻作用有助於控制曬傷和疼痛。此外,西瓜是夏季常見的水果,其美容功能也不可小視。對於曬傷後有疼痛感的皮膚,冰鎮後的西瓜皮可以起到很好的緩解作用。

光變態反應則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的,只有特定的體質才會出現,且僅見於少數已致敏的患者。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根據皮疹情況選擇合適的外用藥,同時口服羥氯喹、沙利度胺等藥物,抗過敏藥可以有效緩解瘙癢症狀。

曬傷後應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以消腫利濕、促進皮膚恢復。草莓富含維生素C,多吃有助於減輕曬傷。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還有木瓜、西蘭花、橙子等。

西紅柿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具有光滑皮膚的功效。毛豆、豆腐、豆漿等豆製品含有大量的植物化合物異黃酮,對皮膚膠原具有保護作用。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夏季防曬妙招

  防曬保濕雙兼顧


夏季天氣炎熱,肌膚水分流失得很快。如果只單純防護紫外線,而疏忽保濕工作,那麼肌膚會容易變得黯啞粗糙。因此,防曬的同時要加強保濕,使肌膚保持盈潤狀態。

  勤補防曬霜

夏季天氣炎熱,容易出汗,尤其是油性肌膚,經常出油,容易使防曬霜效果減弱,想要持久防曬,就要養成及時補防曬霜的好習慣。

  曬後不能用熱水洗臉

炎熱的夏天,在太陽下曬了一天,我們都知道涼水洗臉可使令毛孔得到收縮,讓皮膚涼下來,有消熱的作用。如果用熱水的話,反而讓讓血管膨脹,可能會長出曬斑,尤其是在戶外運動後。

  多食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很多人都知道,維生素C堪稱“美白之王”,對抑制黑斑效果非常明顯,平時要防曬一定要多食用一些含維生素C的水果,例如檸檬、橙子。另外,充分攝取防止肌膚老化的維生素E,能起到防禦紫外線的作用;增加皮膚抵抗力的維生素A,增加皮膚彈性的鈣,這些都能從番茄、檸檬、堅果等食物中獲取。

 能夠防曬的食物

  1、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維生素C可以說是永遠的美膚聖品。例如番石榴、奇異果、草莓、聖女果等都富含維生素C。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