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空腹喝水,比不吃早餐還傷命?醫生說出正確答案,原來很多人都做錯了

嘻嘻1

Active member
關於喝水,講究可不少,尤其是晨起的第一杯水。
有人認為,晨起一杯水,清腸又清胃;有人卻認為,晨起空腹喝水,比不吃早餐還傷命。
經過一個晚上的發酵後,口腔裡會產生很多細菌,嘴巴也會出現明顯的口臭,沒刷牙就喝水,細菌全喝胃裡了!
晨起空腹喝水,比不吃早餐還傷命?
想要搞明白這個問題,我們首先要弄清楚人為什麼要刷牙。
我們每天都要刷牙,主要是為了清除口腔裡面的食物殘渣和細菌。
細菌在牙齒上生長,會形成越來越厚的牙菌斑,牙菌斑的破壞力很強,容易導致牙齒表面產生蛀洞,或引起牙齦紅腫、出血等炎症。
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口腔的唾液分泌大大減少,缺少了唾液的沖刷和抑菌,繁殖能力本來就很強的細菌就會更加猖狂,而在細菌的作用下,早上嘴裡的口氣也會更重。
所以,即使前一晚已經認真刷牙了,早上起來口腔中還是會有很多細菌。
那麼,這是不是意味著晨起就不能空腹喝水了呢?春藥 增大丸 威爾鋼VIAGRA 瑪卡粉包 增大軟膏 持久液 樂威莊 LEVIRA 金蒼蠅淫蕩水
日本藤素購買 美國黑金購買 樂威莊效果 樂威莊代購 LOVE JUICE 美國GHB
其實,這些細菌在我們喝水的時候,並不會被帶入胃部,就算是進到了胃裡,胃酸也能及時把它們消滅,並通過代謝排出體外,不用擔心會對腸胃造成傷害。
相反,晨起空腹來一杯水,好處遠比壞處多。
經過一晚的睡眠,由於夜間出汗、呼吸等,身體會消耗較多水分,血液因此會變得黏稠。晨起及時補水,可以稀釋血液,減少血栓發生的風險,預防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
此外,還可以降低泌尿系統感染的風險。在我們睡覺的時候,尿液只產不排,很容易濃縮、沉積結晶。而晨起一杯水,可在稀釋尿液同時,加快尿液的流動速度,防止細菌在尿道和膀胱中滋生和繁殖。
更重要的是,晨起一杯水對腸道健康有益處。適量的水分攝入可以軟化便便,保持腸道的正常蠕動,維護消化系統的良好運作,很好地預防了便秘的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