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時,一旦有這5個特徵,十有八九是心臟問題,別不當回事

心臟是人體最重要的一個器官,為人體的血液流動提供動力,把血液輸送到人體的各個部位,作用非常重要。

但是一旦心臟供血出現問題,極有可能造成心梗的產生,當突發急性心肌梗塞時,人體會有生命的危險,死亡率極高,對患者的影響非常大,並且患上心梗的人群不只是老年人,現在很多中年人也開始發生心肌梗塞。 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警惕心梗發作的前兆,保護自己的生命健康。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晚上睡覺時,一旦有這4個特徵,十有八九是心梗,別不當回事!
特徵一:睡時咳嗽

很多人平時都會出現咳嗽的現象,導致咳嗽的原因也分很多種,例如喉嚨不舒服,感冒或者是肺部出現了問題等等都會引發咳嗽,但是其中有一種咳嗽叫做"心源性咳嗽",它是左心衰的早期表現。
如果經常在夜裡出現咳嗽的現象,甚至會在半夜中咳醒,並且在經過檢查后發現不是肺部的問題,那麼一定要注意,極有可能是心臟受損,一定要及時去檢查心臟問題,預防心梗的發生。
特徵二:睡時頭痛

如果在睡覺,經常出現頭痛的現象,甚至出現偏頭痛,被查出不是頭部問題時,極有可能是人體的心臟出現了問題。
偏頭痛和心臟異常,都是由於自主神經系統失衡而導致的,心梗也會出現偏頭痛,出現偏頭痛的現象時,極有可能是心梗的預兆。
特徵三:睡時多夢
當心臟的供氧量不足時,在人們睡覺的時候,會出現失眠多夢的情況。 睡覺時經常失眠多夢,是心梗的徵兆,一定不能忽視,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
特徵四:睡時手腳涼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手腳是身體的末端,也是血液流通最慢的一個地方。 如果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經常感到手腳冰涼,很有可能是血液迴圈不流暢導致的。
當心臟的動力不足時,很難將血液輸送到人體的手腳中,長期下去,極易引發心梗、腦梗等等各種疾病,對自己的身體有著非常不利的影響。
心梗"喜歡"這三類人群,你是否在其中:
1、煙癮大者

抽煙和心梗之間的關係非常大,抽煙極易引發心梗的產生。 根據臨床調查顯示,對於男性來說,吸煙的人群會增加7倍的心梗風險,對人體的影響十分大。
香煙中的有害成分會給人體造成大量的危害,這些有害物質進入人體的血液中後會妨礙血液的正常流通,堵塞血管,並且與血液中的氧氣發生反應,造成動脈血管硬化,引發各種心腦血管疾病。
2、吃鹽多者

研究證實,食鹽攝入過多,會導致高血壓、心臟病的發病率驟升!
這是因為,食鹽中的鈉離子,過多被吸收進入血液后,會引起水鈉瀦留,導致血容量增加,血壓上升;同時會引起血管平滑肌細胞水腫,血管腔變窄,引發心血管疾病。
另外,除了食用鹽,還要注意隱形鹽的存在:如味精、醬油、耗油等。
3、肥胖患者

肥胖,指的是身體的體重相對過高,脂肪積累異常過多,導致機體發生一系列病理、生理變化的代謝性疾病。
然而,肥胖會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心臟的負荷,升高自身血壓,提高冠心病的發病風險。
另外,過度肥胖,還會增強機體血管壁的通透性,使脂類物質更容易附著於血管壁,最終形成血栓,繼而引發心肌梗死等。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預防心梗,呵護心臟健康,做好四點:
一、多喝水飲茶

經常喝水,可以促進人體血液的循環,幫助人體進行排毒,有利於心腦血管的健康。 在喝水的同時,也可以增加一些功能性的植物喝,例如蒲公英苦荷葉茶。
蒲公英荷葉茶:荷葉3克、蒲公英5克、苦丁茶2克
蒲公英能改善血液的迴圈和血管彈性,軟化血管,降低血酯,其提取物常被應用於降血脂、降血壓、降血糖的輔助治療中。
荷葉可抑制血清膽固醇升高和動脈粥樣硬化斑塊形成。
二、多運動

經常進行有氧運動,有利於人體的健康,對人體有著非常大的好處。 有氧運動可以促進人體的血液迴圈,疏通人體的血管,可以有效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適宜的有氧運動包括:游泳、慢跑、散步等等,心臟不好的人千萬不能做劇烈運動,平時做一些簡單舒緩的運動即可。
三、保持良好的心情

悲傷是心臟病人的天敵,要知道,情緒在前,心臟病在後!
研究數據指出,悲觀的心臟病患者,其死亡率是樂觀患者的2倍。
長期心情不好,處於悲觀之中,會使得冠心病或者心律失常的幾率大大增加。
所以,日常生活中,還是要有一份好心情,這也是治療心臟病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四、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
當發現自己的身體出現異常癥狀時,千萬不能忽視,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早發現早治療,使自己的身體保持良好的狀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