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泡腳可以養肝祛肝火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節奏快,一個個都養成了急脾氣,做事圖快,但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往往事情一不順心就著急上火。男士平時應酬又比較多,飲食沒有節制,加上抽煙喝酒的壞習慣,最後一查一個脂肪肝。肝是男性最重要的解毒器官,但是這些不正確的習慣都會導致肝經濕熱。建議這類人群多泡泡腳。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春天泡腳可以養肝祛肝火

  濕濁之氣正常應該是走下焦排出去的,但是愛著急應酬多的人,濕邪它往上面去了,泡腳就是引導身體把濕濁之氣往下排,讓上去的邪火下來。泡腳可以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加速肝中血液流速。你看那腳臭出腳汗的,那也是一種排毒的方式,不過腳臭也是因為濕熱下注了。堅持泡腳一段時間,這個濕熱下來了,頭就會感覺清明,口氣也沒有了,嘴巴也不苦了。

  除了去肝火,除濕熱,用熱水泡腳,降低局部肌張力,而且對消除疲勞、改善睡眠大有裨益。中醫認為,足部是足三陰經、足三陽經的起止點,與全身所有臟腑經絡均有密切關係,用熱水泡腳,可以起到調整臟腑功能、增強體質的作用。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經常愛生氣的人,除了泡腳,再教你一個穴位,太衝又叫消氣穴,能改善暴脾氣,讓人心情愉悅。太衝穴位於大腳趾和第二個腳趾之間的縫隙向上1.5厘米的凹陷處。由於它屬於足厥陰肝經,因此按摩此穴對肝火旺盛帶來的上火症狀效果非常好。如果把手放在太衝穴上,稍用力就會感覺非常痛,說明肝火比較旺盛,那更要多按摩這個穴位。可以再泡完腳之後進行按摩。

  養生先養腳,腳是人體的第二心臟,上面有很多穴道,這些穴道通過人體的經絡與臟腑息息相關。不管是想美容、想去肝火,想養生,晚上睡前泡泡腳對身體大有好處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