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它是藏在身边的“养肝大将”!平稳三高结节散,吃过的都夸好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驚蟄過後,陽氣上升、氣溫回暖、春雷乍動、雨水增多,萬物生機盎然,又到了吃“鮮”的時節。

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俗話說「陽春三月三,薺菜賽仙丹」,這時候的薺菜非常鮮嫩。 但是這時候還有一種長得跟薺菜很像、養生功效也完全不輸薺菜的寶物正大量上市!



詩歌是這麼描述的:小小圓球輕又輕,又像棉花又像絨。 輕輕對它吹口氣,飛出許多小傘兵。



沒錯,它就是有著「藥草皇后」之稱的蒲公英。





天然“養肝王”,身體好又強




蒲公英,又叫黃花地丁、婆婆丁,既是春日應時野菜,又是一味很好的中草藥。 是“排毒草”,也是“護肝草”



在中醫看來,蒲公英味苦甘,性寒,入肝、胃二經,有清熱解毒、養肝健胃、消痈散結、涼血利尿、退黃疸、利膽之效。 尤其在清肝熱方面,效果更為顯著。



在營養學家看來,蒲公英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和蒲公英素等,能增強肝腎功能,促進消化,從而使人精神起來。





平穩三高



蒲公英中含有鉀和磷等礦物質,這些礦物質有助於降低血壓並減少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而且,蒲公英中還有很豐富的β-胡蘿蔔素,β-胡蘿蔔素具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能夠説明清除血管壁垃圾,暢通血管,降低血栓的形成。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散結清熱



蒲公英被稱為正宗的“下火草”,也就是去肝火,經常被醫學界稱為抗感染作用的“八大金剛之一”。



它素有「瘡家之最」的美稱,能消腫散結,與清熱解毒作用相輔相成,可用於治療熱毒氣血凝滯出現的的痈腫疔瘡、核腫。 凡瘡口紅腫熱痛,都可以使用。



蒲公英還是清熱解毒、降肝火的良藥。 清熱解毒的,但其不傷胃,葯食同源,所以選用它入此方,可以用於抑制胃酸,緩解燒心、清肝火。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