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牛奶就是對身體好? 錯! 4種不恰當的早餐,越吃越不健康~

itunb

Active member
早餐提供的營養和能量對人體十分重要。

經常不吃早餐,或者早餐吃不好的人,難免會遇到以下3個問題:

  1. 能量和其他營養供應不足;
  2. 增加肥胖、糖尿病、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風險;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3. 影響認知能力,降低大腦功能,使注意力減退,影響學習和工作效率。
除此之外,不吃早餐還容易引起體內的膽固醇增高。 有研究表明,經常不吃早餐的人比吃早餐者的膽固醇高33%。




早餐要怎麼吃

營養充足的早餐可以為人體健康“加油”,早餐除了要吃夠量外,還要保證充足的食物種類。

一般來說,早餐應包括下面幾類食物:

1.谷薯類:饅頭、粥、麵條、米線、米飯、紅薯、芋頭等;

2.動物性食物:魚、禽、肉、蛋等;

3.奶類/豆類:奶、優酪乳、豆漿、豆腐等;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4.新鮮水果蔬菜:黃瓜、蘋果等。

這樣營養攝入才會更均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