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陽、晚陽,都得變陽?

itunb

Active member
有很多人,都會存在這樣想法,就是早陽、晚陽,遲早都是要陽,大家一起變陽不是更好。

早陽、晚陽,大得變陽,不如大家一起變陽?很多人都會存在這樣的想法,但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主動變陽並不是一件好事情,除了要承受一些來自病毒的特殊照顧,出現各種不舒服之外,對於免疫力來說也是一次大考驗。更何況,早陽和晚陽的結果,可能會存在一些差異,我們從早期的新冠病毒情況,與現在的病毒危害力相比,就能明顯感覺到。經歷過武漢第一次感染的人,再與這次感染相互比較之後,會發現病毒的危害力度降低了很多,雖然說它的傳播速度在增強,可它的危害力卻是在下降,致死率沒那麼高了。根據現在的感染情況來看,大多都是一些輕症,雖說很多人在感染之後,出現了比較強烈的肌肉疼痛及頭痛、咽喉疼痛,還有就是高燒和咳嗽,但這與重症還是差了很大一個級別。重症患者會容易出現併發症,比如說心肌炎,還有肺部感染,嚴重的肺炎,以及其它的併發症,嚴重的話,可能就會危及到性命。因此,真是沒有必要刻意去變陽,順其自然會比較好,該做好個人防護還是要做好防護,能夠遲點感染,自然是更好了,也是能降低身體危害,身體遭受的傷害也是更小一點。一直不被感染的人,或許具備4個特徵,不易被感染。(1)堅持做好個人防護我們與疫情已經鬥爭了3年,在這3年中,一直都在強調要做好個人防護,不管是放開還是沒有放開,個人防護都很重要。一直都能堅持做好的人,能很好的説明抵擋病毒,病毒雖然很強,卻也不是說沒有機會去阻擋,堅守好個人本分,就是在守住自己的健康。能夠一直做到不感染的人,個人防護想必比大多數人做得都要好,能夠更加自律的要求自己,在別人放鬆時,自己還能依然保持警戒,還是堅持做好個人防護。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2)免疫力足夠強免疫力是對抗病毒的一個重要關卡,病毒想要近身,就得先過免疫力這一關,如果免疫力這一關能夠守好,身體也就能避開一些不必要的傷害。而每個人的免疫力強弱都是不同的,有的人天生免疫力就比較強,這樣的話,病毒也就不容易近身,被感染的可能性也會比較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