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常識 外出旅遊的八大要素3

rtytryt

Active member
此外,應假設遭遇惡劣氣候的狀況,準備充分的裝備、食物,攜帶雨具,防風夾克、毛衣、手套等這是不待贅言的,為了避免備用襯衫、褲子等淋濕,亦應將其裝入塑膠袋內帶去。 倘有寬餘,亦不妨攜帶帳篷前往,則遇緊急狀況時,當可派上用場。 食物方面,個人均應注意隨身攜帶乾糧。 並以易於下咽、易消化與熱量高等特性為主要選擇標準,一吃下去立即轉化為熱量的食物尤佳,譬如:羊羹、煉乳、巧克力等。
2. 遇惡劣氣候時,首應作何處置遭遇惡劣氣候的場合,必須儘快採取對策,由於野外天氣變化無常,故為了避免濕透的身體受強風吹襲等,應在天氣惡化前,先穿上雨衣等採取預防措施。 如果預測天氣可能相當惡劣,亦不妨先穿上襯褲。 預備替換的衣物必須收藏妥當,並再度檢查,避免弄濕,如若不然,一旦遇上天氣惡化之後,再做準備的話,可能已經太遲了,因為一旦全身上下全部都濕透時,不僅體力消耗已不可避免,從而加大了換衣服的難度,而且,在狂風大雪之中更換衣物,難上加難到幾乎不可能的事。
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在野外天氣尚未惡化之前,亦應先行進食。 因為在惡劣天氣中,既無充分時間可慢慢進食,且也可能很長時間無法吃到東西。
在遇到惡劣天氣的時候,如果是跟著團隊走的應該和大部隊走在一起,確定接下來的行程,不要隨意的變更路線,防止遇到突發事故找不到人求救。 跟緊大部隊,不要落隊,遇到事情不要慌張,冷靜對待。
3. 在惡劣氣候下,繼續行動的條件
此應視天氣的惡劣程度與全隊擁有的能力是否足以應付,再作決定。 假使各個隊員仍能支撐到目的地,且並非是無法行動的惡劣天氣、而且應付惡劣天氣的裝備亦很充足的話,則不妨按原定計劃行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