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多久餵奶粉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新生兒多久餵奶粉好

嬰兒出生的前幾天,奶量可按嬰兒每公斤體重計算,每日給配方奶30-60毫升,每隔3-3.5小時餵一次,一天要餵7-8次。

嬰兒滿月後到兩個月,奶量按體重逐漸增加,每日餵6-7次,每次間隔***小時,每頓約吃80-120毫升左右,最多可吃到150毫升。

2、新生兒奶粉用量

當完全用奶粉餵養嬰兒時,應當計算嬰兒奶粉的用量。在此介紹一種簡單的計算方法:按嬰兒體重來計算,1千克體重每月供給全脂奶粉500克,如果一個嬰兒體重6千克,每月應當供給奶粉3000克,約相當於市售奶粉6袋。每次用量多少合適,最好認真閱讀嬰兒奶粉的產品說明書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如嬰兒體重為3公斤,則需奶3×150毫升=450毫升奶,配出的總量再以頓數除,可得出每頓用奶量。總量為450-480毫升,分成7-8次服用,每頓為60-70毫升。在五、六個月均按此比例增加。
3、奶粉的好處

奶粉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而且奶粉中的這些維生素很容易在高溫下被破壞,日常飲用中要按適當的比例沖飲,為了最大限度地保證奶粉的營養價值,沖飲時一定要把沸騰的開水放涼到攝氏70度以下。早上沖飲奶粉時一定要佐以麵包、餅乾這類乾糧,以便消化吸收。

嬰兒奶粉中會添加DHA這種成分,它是大腦中最豐富的兩種長鏈多不飽和脂肪酸之一, 是腦和視網膜的重要結構脂成分,從出生前至出生後2歲在嬰兒前腦中持續增加。奶粉當中含有的卵磷脂具有提高認知能力和提高長鏈多不飽和脂肪酸生物活性的作用。

新生兒喝什麼奶粉好
1、早產兒奶粉

未足月出生的寶寶,他們的消化系統功能比較薄弱,比較適合用母乳或者早產兒奶粉餵養。等寶寶體重恢復正常之後才能更好為嬰兒配方奶粉。原奶粉每次減少一匙,改成添加嬰兒配方奶粉一匙,直至完全更換成功

2、嬰兒配方奶粉
一般嬰兒配方奶粉是根據寶寶年齡階段發展的特點進行配置,剛出生的寶寶喝一段奶粉,之後再慢慢換成二段奶粉。當發現寶寶食用配方奶粉時出現不適應的情況,就需要根據情況更換其他配方奶粉。

3、防過敏奶粉

有部分寶寶對乳糖不耐受,食用普通的嬰兒配方奶粉會出現腹瀉等情況。防過敏奶粉不含乳糖,乃針對天生缺乏乳糖酶的寶寶及慢性腹瀉導致腸黏膜表層乳糖酶流失的寶寶設計。寶寶在拉肚子時可停用原配方奶粉,直接換成此種配方,待腹瀉改善後,若欲換回原嬰兒配方奶粉時,以漸進式添加奶粉方式進行換奶。

新生兒喝奶粉要注意什麼
1、按說明沖調奶粉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濃度適當。因為寶寶胃腸、肝、腎發育尚不完善,奶粉沖得過濃勢必會加重這些臟器的負擔,引起這些器官的功能障礙,造成腹脹、腹瀉、便秘甚至厭食或肥胖

2、保障安靜溫馨的哺餵環境
無論是給寶寶餵母乳還是餵奶粉,都需要一個安靜溫馨的環境,可以用CD機播放一些輕柔的音樂,例如胎儿期播放過的音樂。

3、調奶用具的清潔

奶瓶等調奶用具的清潔消毒疏忽不得,放入沸水中煮5分鐘或者用蒸汽、微波消毒。夜間餵母乳相對比較方便,如果需要餵奶粉,最好事先計量好單次的奶粉,儲存在奶粉盒裡,準備涼、熱開水在邊上,也可以用恆溫加熱器。泡奶前一定要將雙手洗乾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