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凝膠可完全治愈侵襲性腦腫瘤

嘻嘻1

Active member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化學和生物分子科學家將抗癌藥物和抗體結合在溶液中自組裝成凝膠,以填充手術切除腦腫瘤後留下的微小凹槽。目前的藥物難以到達並抑制腫瘤生長,而新型凝膠可到達手術可能錯過的區域,且提供的藥物100%治癒了患有侵襲性腦癌的小鼠,這一驚人的結果為膠質母細胞瘤患者帶來了新希望。研究結果25日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上。

研究人員表示,新型凝膠似乎觸發了小鼠身體在對抗膠質母細胞瘤時難以自行激活的免疫反應。當團隊用一種新的膠質母細胞瘤重新挑戰倖存的小鼠時,它們的免疫系統在沒有額外藥物的情況下單獨擊敗了癌症。這種凝膠似乎不僅可抵禦癌症,還可幫助重新連接免疫系統。

儘管如此,手術仍至關重要。直接將凝膠應用於大腦而非手術切除腫瘤只有50%的存活率。研究人員稱,手術可能會減輕一些“壓力”,並讓凝膠有更多的時間來激活免疫系統對抗癌細胞。

該凝膠溶液由紫杉醇製成的納米尺寸細絲組成,紫杉醇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准的治療乳腺癌、肺癌和其他癌症藥物。細絲提供了一種載體來遞送一種名為aCD47的抗體。通過均勻地覆蓋腫瘤腔,凝膠在幾週內穩定釋放藥物,其活性成分保持在註射部位附近。

通過使用這種特異性抗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必利吉哪里買 必利吉藥局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真偽 必利吉官網 必利吉 dcard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 香港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體,研究團隊正試圖克服膠質母細胞瘤研究中最艱難的障礙——靶向巨噬細胞,巨噬細胞是一種有時支持免疫但有時又去保護癌細胞的細胞,允許腫瘤積極生長。

【總編輯圈點】

目前,膠質母細胞瘤的首選治療方法之一是由美國科學家在20世紀90年代開發的一種植入膜劑,商業上稱為Gliadel,在手術切除腫瘤後也能將藥物輸送到大腦中,並顯示出較高的存活率。但是,這次新凝膠帶來的數字是“100%”!我們基本不會在癌症疾病的模型中看到100%的存活率。因此,只要想到這種凝膠有極大可能改變膠質母細胞瘤患者的生存曲線,就極其振奮人心。科學家們下一步面臨的挑戰,則是將這一了不起的實驗室現象,轉移到臨床試驗中。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