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鄉村老故事,竹籃打水一場空

ERGSDGDSF

Active member
河南有個富翁姓董,年紀過了半百,膝下只有一個女兒。 年紀大了,富翁的體力大不如從前,於是就將生意交給了女婿打理。 富翁的女婿是個奸詐小人,眼看著岳父大半輩子的積蓄都要歸了他,這位女婿甚是洋洋自得。古代皇家常有外戚專政之事,殊不知斷了子嗣的大戶人家也常常便宜了女婿。 不過富翁的女婿高興的有點早,因為富翁六十歲那年,小妾終於為其生下一個兒子。 富翁從不為富不仁,經常接濟貧弱,這或許就是冥冥之中的獎賞吧。 只是家中生意早已交給女婿打理,家中經濟命脈掌握在女婿手裡。 富翁為幼子的未來深深的擔憂,沒想到老了老了倒為心事所累。富翁思來想去,本打算等兒子稍微大一些,就把家產一分為二。 一半給女婿,畢竟那麼多年忙裡忙外他也出了不少力氣。 一半給小妾和兒子,好讓他們日後生活無憂。 然而富翁打算的很好,誰知沒多久便病逝了。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岳父活著的時候,儘管女婿已經在暗度陳倉,但對小妾母子還保留著最後一絲善意。 但是富翁一死,女婿的狼子野心一下就露了出來。 孀妻弱子自然是鬥不過女婿,後來便被掃地出門。 女婿聲稱,小妾本是家中丫鬟,不知道勾引了哪個野男人生下野種。 他岳父仁慈,看她們母子可憐才沒有說破。 但是他眼裡揉不進沙子,對待傷風敗俗之事向來有一說一。女婿說的冠冕堂皇,但所有人都知道,女婿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只是這金錢的力量確實太大,女婿用富翁家的錢收買了所有知情的人,包括富翁的親友。 於是當小妾帶著兒子告到官府,在富翁親友的偽證下,女婿贏得了官司。 小妾為了打官司,用盡了僅有的錢財,後來只好帶著兒子沿街乞討。小妾帶著兒子到處流浪,為了活下去受盡了人間的欺侮。 小妾的兒子本是大戶人家的公子,含著金湯匙出生,怎奈父親一死卻落得個流浪街頭的下場。 本是富貴命,卻淪落為街頭乞丐。 如此來看,這人間的造化還真是神奇,神奇的讓人心肝肺疼。小妾帶著兒子後來流浪到了曹州府,在一位好心人的説明下總算是過上了溫飽的生活。 好心人同情小妾的遭遇,他和知府大人是同窗好友,於是為其寫訴狀求告到了知府門上。 知府看了訴狀也是義憤填膺,心中直罵女婿禽獸不如。 知府仔細看了一遍訴狀,又詢問了小妾許多情況,抿著鬍子笑道:這個案子不難辦。

女婿狼子野心,知府大人就來了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他將牢中的一名盜竊犯找來,讓他在審訊室供認富翁曾經窩藏他們。 既然富翁已經過世,女婿號稱是合法繼承人,那就抓他來問罪。 女婿被帶到,堅稱與此事無關。 但是盜竊犯說的頭頭是道,貌似對福翁家的情況瞭若指掌。盜竊犯說,富翁經常幹窩藏盜賊草叢中牟利的勾當。 他的萬貫家產,都是黑心吞沒了盜竊犯的贓物所得。 女婿聽得是一頭大汗,生怕自己被岳父所累,於是大聲說道:我岳父曾經有個兒子,只是我這位小舅子不務正業,整天在外漂泊。 我是他的女婿,只是代為管理家務而已。 大人要追究,應該追究我岳父的兒子才是。這位女婿還真是牆頭草,奸詐的不要不要的。 不過女婿的反應,讓知府心中暗笑,總算是說到了正題了。 知府問女婿:你岳父果真有個兒子? 那麼再見到你是否還認得? 女婿說:認得,認得,他跟我岳父長得很像。 於是知府便將小妾母子傳喚到堂,女婿見了她們母子忙說:沒錯,沒錯,這女人是我岳父的小妾,這孩子就是他兒子。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說到這裡,知府大人笑著說:既然你岳父有兒子,你為何還要誣稱他是野種,將其趕出家門霸佔其家產。 女婿聽了只好低頭認罪,這樁財產霸佔案件歷經兩年曲折,總算是公正的了結了。 後來知府讓女婿簽字畫押,將財產歸還給了小妾母子。 女婿籌謀了半生,到最後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真是報應。後來小妾把家產變賣,給了女婿一筆錢讓他生活用,然後就到那位好心人所在的村子安了家,時常資助他的族人。 這便是後樓董氏的由來,那位好心人本是後樓張氏子弟,是乾隆初年的舉人。 如今後樓的張姓只剩下一戶人家,大多在乾隆年間的大地震后外遷,而董氏則長久的居住在了那裡。今天的後樓,董氏人口佔了一半多。 我們那一帶許多莊子,祭祖時都習慣祭奠祖爺爺,只有後樓董氏逢年過節祭奠祖奶奶。 外人不知道其中內情,只知道一味的取笑他們。 這是聽我爺爺講的一個老故事,如今後樓董氏只是按照老規矩祭奠祖奶奶,許多年輕人也不知道為何故。 不知道將來某一天,後樓董氏是否也學人家,祭奠祖爺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