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入型“電療膠囊”能控制食慾

嘻嘻1

Active member
紐約大學阿布扎比分校和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一組研究人員,聯合開發了一種可攝入“電療膠囊”FLASH,可調控腸腦軸、胃腸道和中樞神經系統之間的信號通路。這種非侵入性的、精確的方法,可用於調節飢餓水平並治療代謝和神經系統疾病。研究發表在新一期《科學·機器人》雜誌上。

FLASH系統利用其表面的電極向胃黏膜組織提供電刺激。現有的調節軸的藥物和手術方法,例如通過手術植入電極,不精確且具有侵入性。FLASH的靈感來自澳大利亞荊棘魔鬼蜥蜴的吸水皮膚,它們能夠繞過胃液並實現直接的電極—組織接觸。

胃電刺激通常通過內窺鏡直接從胃黏膜誘導刺激飢餓的激素釋放。而口服攝入FLASH膠囊則被證明可顯著和反复地調節生長素釋放肽激素的水平。

新開發的FLASH膠囊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必利吉哪里買 必利吉藥局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真偽 必利吉官網 必利吉 dcard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 香港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可在被吞嚥後安全排泄。膠囊由可攝入的電池供電,能夠提供20分鐘的刺激。

FLASH被證明能以特異性靶向胃神經激素迴路,並調節血液中的激素水平。預計該裝置具有一系列應用,包括治療代謝、胃腸道和神經精神疾病。

研究人員表示,電子療法或電刺激療法已成為神經調控的下一個前沿。FLASH是最早的可攝入的電療法之一,可以精確調節神經激素迴路,同時避免患者在侵入性治療中可能遇到的不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