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一個女人的高招:滿足與索取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愛不是一味付出,也不是一味索取。 有這樣一個詞——物極必反,無論是何種做法與態度,一旦過了度都會適得其反。
在愛情裡,對於男人而言,女人的崇拜與愛慕就是心之所願。 不過,這往往得建立在,她已經被你征服了的基礎上。
為了搞定一個女人,很多男人都用盡了方法,而最常用的就是"滿足",滿足她想要的一切。
大多數男人都認為,只要無條件地滿足對方、哄著對方,那就一定能夠留住她。
但實際上,這就是一種卑微的表現,也是"舔狗"的體現。
人們常說:"女人能寵不能慣。 "的確,你可以寵愛和偏愛一個你深愛的女人,但並不是說就可以毫無原則和限度。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兒,而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任何一段感情的持續,都離不開兩個人的共同努力。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畢竟,每個人都是有需求的,並不是只有對方才有。
如果你僅僅只會滿足,那被死死拿捏住的反而是你,而長此以往,你的內心也會積攢許多不滿和委屈。
愛是滿足,但更是表達。 你在滿足對方需求的同時,也要合理、正當地表達自己的需求。
所以,作為一個男人,你要知道,搞定一個女人的高招,不是一味滿足,也不是一味索取,而是滿足與索取兼顧。
滿足她的需求
在一段感情裡,滿足一個女人的需求是首要的,也是基礎的。
首先,你得讓女人感受到你對她滿滿的愛意,讓她覺得你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和依靠的男人。
女人的需求無非就是安全感與魅力兩方面,如果你能夠滿足她這兩點,她自然就會把心交付給你。

眾所周知,女人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尤其是在感情裡。
因此,一些女人總是會多疑、多慮,甚至還會做一些過分的事情,比如查看你的手機、追問你的行蹤。
這個時候,與其讓她主動追問你,倒不如你主動給足她安全感。 主動讓她知道她想要知道的一切,就是對她的一種深愛。
同時,學會散發魅力也很重要,畢竟愛源於吸引,而吸引則源於魅力。
你要知道,每個女人對於另一半的魅力都是有所期待、有所幻想和有所標準的,而你要做的就是去滿足她。
在某些不經意的時候,你可以通過很多方式,去顯露你的各方面的魅力。 你要明白,魅力是長久的,一旦滿足了她,她就很難不對你心動。
表達自己的訴求
在滿足了對方以後,學會索取,也非常重要和關鍵。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女人同男人一樣,也是需要存在感的,如果你總是給她一種"你並不需要她"的感覺,那麼她自然也不會把心思放在你的身上。
並且,一味地滿足只會讓她有了一種,不平等和理所當然的觀念。 你要讓她知道,你是需要她的,她的作用很大。
因此,在和她相處的過程中,你要在合適的時間里向她表達自己的訴求和需要,告訴她你需要些什麼,比如她的安慰和鼓勵、她的支援和看好。
這樣一來,她會覺得自己成為了你生命中的一部分,而你也不會有埋怨和委屈。 如此一來,你們之間才會越來越長久。
西妹採訪過很多女人,她們大都表示,被需要也是一種幸福。 有讀者甚至直言,男人不需要自己,是不愛自己的表現。
所以,和女人相處,不僅要滿足女人的需求,還要學會表達自己的需求。 當你明確告訴女人你需要什麼時,她才能更好地與你相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