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身體出現4個“跡象”,你的甘油三酯飆高了,降低只要3招

李秋英

Active member
甘油三酯是人體內最多的脂類,甘油三酯高會導致好的膽固醇減少,而壞的膽固醇增多,從而導致動脈硬化。

其次甘油三酯高,還會導致低密度脂蛋白增加,容易形成血栓。因此甘油三酯高的人容易患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心肌梗塞、腦血栓等疾病。所以我們日常要關注甘油三酯的水平,一旦發現甘油三酯過高,要及時的治療。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圖片

提醒:身體出現4個“跡象”,你的甘油三酯飆高了

輕中度的甘油三酯高,我們的身體是沒有什麼感覺的,但是這時我們的血管已經在逐漸的堵塞,當血管堵塞≥75%時才會有明顯的症狀,這個時候也就是發展成為重度甘油三酯高了。

1、頭暈頭痛:甘油三酯高導致腦動脈硬化,使血管腔變窄,血流減慢,血流量減少,造成大腦各組織長期缺血缺氧,從而引發頭暈頭痛。

圖片

2、胸悶氣短:甘油三酯高是引起動脈粥樣硬化的危險因素,導致心肌供血不足,心肌急劇而短暫的缺血缺氧而引起的胸悶,氣短。

3、肢體麻木、四肢無力:由於腦血管供血不足,運動神經功能障礙所引起的。

圖片

4、耳鳴眼花:耳部的供血是微循環,甘油三酯高導致微循環受阻,產生耳鳴。血液中富含甘油三酯的脂蛋白會通過毛細血管侵犯到眼睛的黃斑,從而影響視力,一般發生於嚴重的高脂血患者。

甘油三酯高怎麼辦?簡單的2個方法,助你降甘油三酯!

脂肪主要是以甘油三酯的形式存在於脂肪細胞和血管裡,當你吃高脂肪食物時,血液中的甘油三酯水平就升高了。另外,吃進去的碳水化合物也能轉換成甘油三酯作為能源儲存起來,雖然藥物能夠降低甘油三酯,但是,健康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才是降低甘油三酯最好的方法。


1、高纖維降低甘油三酯

高纖維食物不但降低甘油三酯,還能減少飽和脂肪的吸收,增加飽腹感。高纖維食物主要來源於全穀食物、水果和蔬菜等。

2、少吃糖減少甘油三酯供應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糖果沒有任何營養價值,如果你吃多了糖,身體就會將多餘的熱量轉換為甘油三酯,儲存在脂肪細胞中,所以要少吃糖果、含糖飲料、餅乾和糕點這些高脂肪的食品。

圖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