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5種清腸排毒的食物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不少的女性都有小肚子突出的煩惱,穿緊身一點的衣服就把小肚子暴露無遺。導緻小肚子形成的原因,大多數是由於運動不足、食物纖維不足,導致腸道內的毒素、廢物積聚並阻塞,無法排出,下腹就容易鼓脹起來了。那麼,清腸排毒的食物有哪些?

推薦5種清腸排毒的食物

  推薦5種清腸排毒的食物

  1、秋葵

  富含維生素C、可溶性纖維、鋅和硒等微量元素,嫩果中含有一種黏性液質及蛋白質、草酸鈣等,經常食用可消化。有健胃整腸的功效,有利於排毒減肥

  秋葵這樣吃:可涼拌和炒食,在烹飪之前,必須在沸水中燙一下以去澀。最好貯存於7℃~10℃的環境中,約有10天的貯存期。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秋葵這樣選:新鮮秋葵表面有絨毛,豆莢嫩綠有光澤。

  2、牛蒡

  牛蒡,又名東洋參,含有牛蒡貳的成分,具有促進代謝,活血化瘀的功效,清熱解毒祛濕、健脾開胃通便,能刺激腸胃蠕動,有助於解決便秘的問題。

  牛蒡這樣吃:牛蒡的肉質根細嫩香脆,可炒食、煮食、生食或加工成飲料。

  牛蒡這樣選:長60厘米以上,直徑2厘米以上,表皮光滑幼嫩,形體正直而新鮮的為上品。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3、石花菜

  著名的清腸排毒能手瓊脂是用海產的石花菜類植物提製而成的一種植物膠,能在腸道中吸收水分,使腸內容物膨脹,增加大便量,刺激腸壁,引起便意,富含食物纖維、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能消除身體的沉積物,幫助排走身體毒素。

  石花菜這樣吃:以滾水慢燉煮兩個小時後,熬出菜汁,攤涼結成凍即可;石花菜可加檸檬汁或糖水食用。

  石花菜這樣選:挑選枝色深、枝子粗的石花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