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文旅康養產業發展2023第五屆生態康養與健康養老大會舉辦

嘻嘻1

Active member
近日,2023第五屆生態康養與健康養老大會與週寧首屆康養旅遊季活動在周寧縣工人文化宮隆重開幕。本次活動旨在落實「健康中國」行動,展現週寧康養旅遊資源優勢,推動週寧文旅康養產業高品質發展
活動為期2天,內容涵蓋開幕式、主題交流、路線考察、美食品鑑等環節。醫學、旅遊、康養領域專家、學者、企業代表等相聚綠水青山間,共商康養產業發展,共推週寧康養旅遊品牌。
  對話交流獻計獻策
大會圍繞著「生態康養與健康養老」「生態康養產業的創新與探索」「微生態康養保健—老年腸道菌叢與健康」「創新旅遊康養產業與健康養老模式」等主題,邀請30多位賓客就森林療養、食品營養、保健復健、健康服務業、養老服務業等領域展開深入交流,為週寧生態旅遊康養產業發展奉獻
春藥用法 春藥是什麼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購買春藥 春藥哪裡買 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 春藥效果
會議期間,週寧也就康養招商計畫進行了精彩推介,涉及康養旅遊、康養地產、康養服務等方面共22個,將進一步助力週寧生態康養產業高品質發展。
週寧好山好水好風光,有花有詩有遠方。這裡的森林覆蓋率達72.96%,空氣品質長年達到國家一級標準,盛夏日均氣溫僅24℃,負氧離子濃度最高超過3萬個/立方米,文化和旅遊資源豐富,素有「雲端之城」「天然空調城」之美譽,是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區、中國天然氧吧、中國鯉魚文化之鄉,是個到過就忘不了的旅遊目的地,發展生態康養旅遊得天獨厚。
近年來,週寧縣委、縣政府深入實踐「三庫+碳庫」重要理念,堅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擦亮「綠」的底色,發揮「涼」的特質,積極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著力打造避暑康養勝地,不斷打響「鯉鄉福境·雲端週寧」品牌,協助週寧文旅產業成為富民強縣的重要支撐。
  創意推廣展現特色
在2023第五屆生態康養與健康養老大會與週寧首屆康養旅遊季開幕式上,週寧縣傾情推介週寧文旅資源,全方位展示週寧全域旅遊發展新成果。
大會期間,美食推廣、特色產品展出、考察路線等豐富多彩的子活動更是讓人目不暇給。在工人文化宮廣場,線獅、舞龍、樂隊演唱輪番上演,遊客駐足觀賞、拍照,歡呼聲、叫好聲不斷;行走在美食、農特產品、高山雲霧茶、高山冷涼花卉等展區,各色產品琳瑯滿目,遊客如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館 春藥 屈臣氏春藥 催情水 男性催情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迷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推薦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DDK迷昏粉 催情水
織,品舌尖美味,享狂歡盛夏;漫步鯉魚溪景區,遊客看燈光秀、逛古村、品好茶,沉浸式體驗非遺魅力
近年來,週寧縣立足「山」「水」資源,圍繞「鯉魚文化」「古銀礦文化」「林公文化」等特色IP,圍繞「吃住行遊購娛」等旅遊六要素,加速「週寧涼」升級“熱產業”,打造了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寧德世界地質公園週寧園區九龍漈鯉魚溪,以及陳峭、蘇家山、雲門、石門山·樓坪、仙風山、蝙蝠洞、後壟斷峽谷等眾多景區景點,打造蘇家山玻璃棧道、陳峭雲海、仙風山霧淞、鯉魚溪燈光秀等十多個網紅景點,不斷豐富文旅消費新場景,並推出週寧特色美食、康養房地產項目等,做大做強週寧康養旅遊品牌,讓遊客感受“清涼夏日”,留住“煙火記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