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七種像威而鋼一樣神奇的食物和補品

rtytryt

Active member
雖然許多藥物(如威而鋼)可以提高性能,但仍有許多人更喜歡全天然的替代品,這些替代品容易獲得、安全且副作用較少。 根據研究,一些食物和補品可能有助於提高人的性欲,並且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方面具有與威而鋼相似的效果。

提高性欲的食物和補品並不少見
是不是又覺得,這種增強性欲的補品一定又貴又難得! 如果你這麼想,那你就錯了。 其實,大自然對人類並不吝嗇。 可以提高人類性能力的食品和補品並不少見,價格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誇張。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以下七種性欲和表現的妙補佳品吧。
1.刺蒺藜
刺蒺藜是一種小葉植物,其根和果實在中國傳統醫學和阿育吠陀醫學中很受歡迎。
它被廣泛用作運動補充劑,通常用於提高睾丸激素水準和性欲。 雖然迄今為止的人體研究尚未表明它能顯著提高睾丸激素水準,但它似乎能提高男性和女性的性欲。 在一項為期 90 天的研究中,每天服用 750 毫克刺蒺藜的參與者中有 88% 提高了性能力。 此外,一項為期 2 個月的男性研究結果表明,每天服用 750-1500 毫克刺蒺藜可提高 79% 男性的性欲。
然而,對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進行刺蒺藜的研究顯示出不同的結果。 另一項研究發現,連續 30 天每天服用 800 毫克補充劑並不能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因此,需要更多的研究來確定蒺藜是否對勃起功能障礙有效。
2.瑪卡
瑪卡是一種根莖類蔬菜,傳統上用於提高生育能力和性欲。 您可以購買各種形式的補充劑,包括粉末、膠囊和液體提取物。
一項為期 12 周的研究發現,在 1,000 名男性中,有 42% 的男性每天攝入 1,500-3,000 毫克瑪咖後,性欲顯著增強。 在對 131 人進行的 4 項研究的另一項回顧中,服用瑪咖 6 周顯著提高了性欲。 它還有助於治療男性輕度勃起功能障礙。
根據以上研究結果,不難發現瑪卡可能有助於對抗性欲減退。 現在,根據大量研究判斷,服用威而鋼的有效方法是每天只服用1.5-3.5克,持續2-12周,足以增強性欲
3`紅參
人參——尤其是紅參——有助於增強性欲和改善性功能。
根據對 32 名更年期婦女進行的為期 20 周的研究,與服用安慰劑相比,每天服用 3 克紅參可有效改善性欲和性功能。 此外,紅參還能促進一氧化氮的產生,這是一種有助於血液迴圈和放鬆陰莖肌肉的化合物。 結論性數據還表明,這種草藥在增強勃起功能方面的效果至少是安慰劑的兩倍。
當然,也有其他研究發現紅參對性欲和性功能沒有影響,一些專家質疑這些研究的真實性。 而且,紅參一般耐受性良好,但可能會引起副作用——頭痛和胃部不適,並且可能與血液稀釋劑等藥物發生相互作用。 從這兩點來看,它與威而鋼非常相似。 一樣。 ,與服用威而鋼的禁忌症很相似。 所以紅參到底有沒有用還需要更多的研究。 服用紅參的人最好在使用前諮詢專業醫生,以免發生不必要的意外。
4.胡蘆巴
葫蘆巴是一種流行的替代藥物,可以幫助增強性欲和改善性功能。 它含有人體可用於產生性激素的化合物,例如雌激素和睾丸激素。
另一項對 30 名男性進行的為期 6 周的研究發現,每天補充 600 毫克胡蘆巴提取物可增加能量並改善性功能。 同樣,在一項為期 8 周的研究中,80 名服用胡蘆巴的性欲低下的女性與安慰劑組相比,每天服用 600 毫克胡蘆巴可顯著改善性喚起和性欲。 當然,除了以上兩項研究外,關於葫蘆巴與性欲之間的關聯的研究其實很少,所以還需要更多的臨床研究。 此外,這種草藥可以與血液稀釋藥物相互作用,例如華法林。 如果您正在服用血液稀釋劑,您應該在服用葫蘆巴之前與您的醫生討論禁忌症。
5.藏紅花
藏紅花是從藏紅花中提取的一種美味香料。 它的傳統用途範圍從減輕壓力到壯陽藥。 效果很好,尤其是對服用抗抑鬱藥和性欲低下的人。
對 38 名服用抗抑鬱藥的性欲低下的女性進行為期 4 周的研究發現,與安慰劑相比,每天服用 30 毫克藏紅花可以改善性冷淡。 此外,對 5 個種馬的評論有 173 人注意到藏紅花顯著改善了男性和女性性能力、性欲和性喚起的各個方面。 然而,對於那些沒有抑鬱或沒有服用抗抑鬱藥物的人來說,結果好壞參半,他們最好服用威而鋼來增強性欲。
6、銀杏葉
銀杏葉是一種流行的中草藥補品。 它可以治療各種問題,包括勃起功能障礙和性欲低下等性功能障礙,因為它可以增加血液中一氧化氮的水準,一氧化氮通過促進血管擴張來幫助血液流動。
在對 63 人進行的為期 4 周的研究中,84% 的參與者發現,每天平均服用 209 毫克銀杏葉對治療抗抑鬱藥相關的性功能障礙沒有影響——性欲、興奮和較低水準的快感有更多 效果顯著。 其他研究也表明,銀杏葉除了對性欲或性功能障礙外幾乎沒有影響。
7`瓜氨酸
瓜氨酸是一種由人體自然產生的氨基酸。 然後您的身體將其轉化為 L-精氨酸,後者通過產生可擴張血管的一氧化氮來幫助改善血液流動。 它與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常用藥物威而鋼的作用原理非常相似。
對 24 名患有輕度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小型研究發現,每天服用 1.5 克 L-瓜氨酸可顯著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 在另一項為期 30 天的男性研究中,與安慰劑相比,每天服用 800 毫克 L-瓜氨酸和 300 毫克反式白藜蘆醇可顯著改善勃起功能和硬度。 反式白藜蘆醇,通常稱為白藜蘆醇,是一種植物化合物,可作為抗氧化劑發揮作用,與眾多健康益處相關。 L-瓜氨酸可作為膠囊或粉末形式的膳食補充劑使用,天然存在於西瓜、黑巧克力和堅果等食物中。 該通路方便且價格低廉,是替代威而鋼的不錯選擇之一。九龍藥局 催情藥 春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香港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韓國奇力片 日本藤素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印度卡其丸 英國威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2h2d持久噴劑 陰莖增大丸 DDK迷藥 催眠忘情水 GHB kkk3催情水 天然偉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