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螃蟹可採用"五看"的方法

fstfer

Active member
螃蟹,營養豐富,味道鮮美,歷來是中外人士喜食的水產佳餚。 正當吃蟹好時節,當我們選購螃蟹時,一定要細心觀察,挑選鮮活、膘肥的螃蟹,可採用以下"五看"的方法: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一看殼背 凡殼背呈墨綠色的,一般都體厚堅實;呈黃色的,大多較瘦弱。



二看肚臍 凡肚臍凸出來的,一般都膏肥脂滿;凹進去的,大多是膘體不足。



三看螫足 凡螫上硬毛叢生的,一般都膘足老健;無硬毛的,大多是體軟無膘。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四看雌雄 在通常情況下,九月挑雌蟹,十月以後選雄蟹,因為雌雄螃蟹分別在這兩個時候性腺成熟,滋味、營養最佳。



五看活力 將螃蟹翻轉身來,腹部朝天,能迅速用螫足彈轉翻回的,活力強,可保存;不能翻回的,活力差,存放的時間不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