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肘窩——拍散心肺邪氣病氣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肘窩部位,剛好是心經、心包經、肺經三條陰經通過的地方,如果這三條經的氣血一旦運行受阻,無形中就會傷害到心臟與肺,引發這兩個臟器的疾病。 古人認為心肺之邪留於兩肘。

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肘窩部分實際上還藏著兩個穴位,一個是肺經的尺澤穴,一個是心包經的曲澤穴。

尺澤穴有清宣肺氣、瀉火降逆的作用,對口腔異味、感冒、扁桃體發炎、咽喉腫痛、便秘、腹脹、口幹,以及咳嗽都有很好的調理作用。

曲澤穴有降逆、鎮驚、洩熱、寧心的作用,對中暑、平時有心慌氣短的癥狀,以及心肌炎、急性胃腸炎、身熱、心煩、嘔吐等也有很好的防治作用。

通過拍打肘窩,這兩個穴位同時也就疏通了,還不用費心去找穴位,一舉兩得。

1、心肺疾病

常常能在其肘窩部位摸到一個壓痛點,輕輕一點患者就能痛得叫起來,而正常人則沒有這種情況。

有痛點就證明此處有淤阻,也印證了邪氣滯留於此的觀點。 處理這種情況,最便捷的方法就是拍打它,使淤邪散開,則正氣自復,邪氣自然無從所留。

早晨起床后,在肘窩處輕輕捏一捏拍一拍,找找是否有硬結或者痛點,如果有比較強烈的反應,就說明身體需要及時調理了,那就要有意識地增加一些拍打的次數,將痛點或者硬結拍散開。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有的人也可能摸到痛點,但是到醫院裡面卻檢查不出疾病,查不到問題,並不表明身體沒有問題。 很多所謂的「亞健康」患者,用儀器診斷指標基本都合格,如果不及時處理,大部分都會發展成疾病。

2、拍肘窩可治皮膚騷癢

肺主皮毛,拍打肘窩排解濕毒,就能止癢。

由於濕熱長痘痘,或皮膚到了冬天很容易癢癢的人,可以試試這個方法,敲打敲打,就知道到底是不是濕毒所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