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的男性尊严找回来,让自己摆脱冷淡的性生活!

rtt5y

Active member
都说男性的尊严来自于把女性征服!女人讨厌就是欲火刚刚燃起,你就已经完事了,因为你的短暂,有时候的欲望只能自己悄悄动手解决,作为一个男人你是否心中有愧?

印度神油真可謂是神一樣的存在,這個名聲已經在世界各地都以及傳開了,相信沒有哪個男性沒有聽說過印度神油,印度神油確實對得起大家給它的這個名稱,而印度神油也包含有非常多種牌子,有GOD OILClimaxNASKIC印度神油,這三種神油絕對算得上是印度神油的領頭羊,憑藉著安全有效,讓人們重新刷新對硬度神油的認知。


印度神油效果

印度神油,外用延時持久液,不麻木,無副作用,無依賴!完全是根據東方男性皮膚特質研發的,純天然植物提取水溶液,不含有任何的酒精和其它刺激性化學成分,與精油類產品相比,無任何的油膩感,攜帶使用也是非常的便利,這也是總多人選擇到印度神油來幫助自己延時射精的最為主要的辦法。

GODOIL印度神油
GODOIL印度神油由印度雙龍國際集團所生產製作,所採用的主要成分為肉桂、丁香、淫羊藿、瑪卡、蛇床子、韭菜籽、巴戟天、金卓葉、純水等純植物萃取精華提煉研製,使用時我們只需在房事前15分鐘噴2-3下,然後輕輕按摩促進吸收,而所延時的效果可平均延時達40分鐘以上,試驗證明本品不僅對延長性愛時間有極佳效果,而且還增加了刺激女性陰道壁的催情因子,當有效成分通過陰莖傳遞到陰道內敏感區後,能很好的刺激交感神經,特別是這種成分滲入到常規難以深入的隱秘區域,從而使女性性神經持續疊加,讓伴侶更容易產生性興奮達到性高潮。

limax印度神油是一款享譽全球的產品,由印度midas care生物醫藥公司所研製生產,採用超過百種中藥植物提取成分研製,採用進口最先進的製藥機器所生產,其效果非常強大,Climax印度神油噴劑效果不僅可讓你延時持久,還能夠享受每一次抽插所帶來的快感。要知道人能力是伴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身體機能出現下降,這時的性能力已經是呈現出萎縮的狀態了,提不起性慾,硬不起來,於是就造成了年紀大性生活越來越少的情況,而climax印度神油噴劑效果就是刺激陰莖中的鬼頭與海綿體,激發柯爾蒙,使其陰莖毛細血管更加敏感,充血更快,更多,從而達到增大延時持久,還能夠提升自身性慾,讓房事體驗感更佳。

GODOIL印度神油如何使用


雖然印度神油的品牌很多,每個品牌和產品的使用方法大同小異,使用手法基本是一致的都是在龜頭和冠狀溝上噴2-3下,均勻塗抹吸收即可。人於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只是在見效時間上面和用量上可能會有差別,但是基本上都是在性生活開始前的半個小時進行使用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印度神油一次不可噴得太多,否則可能會出現勃起不佳和不易射精的情況。所以建議剛開始使用神油的只需噴2下即可,如果延時效果不滿意,下次使用的時候多噴1-2下,直至可以控制同房時間為止。另外,私處有傷口也不要使用。

九龍藥局 催情藥 春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香港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韓國奇力片 日本藤素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印度卡其丸 英國威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2h2d持久噴劑 陰莖增大丸 DDK迷藥 催眠忘情水 GHB kkk3催情水 天然偉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