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你封閉的心

fhfdhfhfh

Active member
心因為被過去儲存下來的"未完成的能量形態"堵住,所以才會封閉。



心的堵塞,源於不願意接納;
心的執著,源於不願意放下。
這兩種運作模式,

讓心無法自然打開,能量無法流動。



心,神聖的樂器

很少人瞭解心。 事實上,心是造物主的傑作,是令人歎為觀止的神聖樂器。 有潛力創造出遠超過鋼琴、弦樂器及長笛之美的共鳴與和聲。你可以聆聽樂器演奏,但感覺到你的心,如果你覺得感受到了音樂的美,那只是因為它觸動了你的心。 你的心是由很少人能察知的極細微能量構成的樂器。
多數人的心是在未被注意的情況下運作。 雖然它的運轉狀況影響了生命的進程,卻不被瞭解。

如果在某個時間點,心恰巧打開,我們就陷入愛河;如果在某一刻,心恰巧關上,愛就停止。 假如心恰巧受了傷,我們會憤怒;假如完全停止感覺心,則會變得空虛。 因為心經歷變化,才會發生這些不同的事。發生在心中的這些能量轉移與變動,主宰你的人生。你是如此認同它們,以致當你提到心中發生的事,會使用「我」這個字。 但事實上,你並非你的心,而是心的體驗者。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心輪:最"美"的能量中心

心其實很容易瞭解。 它可以看作是一個脈輪,是最美、最強大的能量中心之一,影響到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已經發現,能量中心是體內的一個區域,能量透過這裡聚集、散佈與流動。 這股能量被稱為「聖靈」或「氣」,在你的生命中扮演錯綜複雜的角色。你一直都感覺到心的能量。 想想在心裡感受到愛,或覺得心中湧現靈感與熱情,或覺得心中迸發能量,讓你充滿信心與力量。
因為心是能量中心,這一切才會發生。

心藉由開放與封閉而控制能量流。 這意味著心就像閥門,可以讓能量流通過,或者限制它通過。觀察你的心就會清楚知道,它開放與封閉時各是怎樣的感受。 事實上,心的狀態經常改變——你會在某人出現時體驗到愛的美好感覺,直到對方說了令你討厭的事為止,然後你的心就會對他封閉,再也感覺不到一點愛。 我們都經歷過這種事,但這究竟是如何造成的?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是什麼讓心變得封閉?

就從提出一個基本問題開始分析:著眼於心的構造,是什麼讓心變得封閉?
你會發現:心因為被過去儲存下來的"未完成的能量形態"堵住,所以才會封閉。 你只需要檢視每天的經驗就能瞭解這一點:世上發生的種種事件透過你的感官進入,影響了你的內在狀態。這些事件的經驗可能帶出某種恐懼、焦慮或愛。 內在之所以發生不同的經驗,是你在這個世界流經你時,接受與消化的方式造成的。當你經由感官接受這個世界時,進入你存在之中的其實是能量,形相本身並不會進入你的頭腦或心。 形相會留在外面,但它被你的感官處理成你的頭腦與心能接受及體驗的能量狀態。




科學為我們解釋了這個知覺過程——你的眼睛其實不是你向外看世界的窗戶,而是傳送這個世界的電子影像給你的照相機。所有的感官都是如此——感覺這個世界,轉換資訊,經由電子神經脈衝傳遞資料,然後種種印象就在你的腦中被解譯。這些事物雖然確實透過感官進入,並在腦中留下印象,但印象剛形成就被放掉了。 當你對它們沒有任何個人見解時,印象便會自由地行進。這是整體感知系統的預定運作方式:預定要接收事物,讓你體驗,然後讓它們通過,這樣你才能全然存在於下一瞬間。當這個系統處於運作狀態時,你只是擁有一個又一個經驗。 所謂「活在當下」,就是體驗通過你的這個瞬間,然後體驗下一瞬間,然後再下一瞬間。 許多不同的經驗會進入並通過你。
正確運作時,這是個非凡的系統。 然而,我們多數人的內在並不是這麼回事,如果你的感官裝置進入你精神之中的能量製造了混亂,你就會阻止,不讓它們流經你。 而當你這麼做時,能量就被堵在你裡面了。

換句話說,每當出於某些原因,你無法讓生命中的某個事件順利通過時,它們會留在你裡面,變成問題。這些能量型態可能會被保留在你之內很長一段時間。 當你刻意努力不讓這些事件從你的意識通過時,能量首先會嘗試透過頭腦顯化而釋放,所以頭腦才會變得很活躍。 (注:表現為不自主地想起這件事)當能量因為抵觸其他想法與概念而無法通過頭腦時,接著就會嘗試透過心來釋放,因而造成各種情緒活動。 (總是想不通的時候,情緒會產生劇烈波動)當你連那樣的釋放也抗拒時,能量就會積存起來,並被迫深埋在心裡。 (久而久之形成的心理模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