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器用完後要不要拔? 80%的人都做錯了,難怪手機經常發燙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手機充完電,你拔不拔充電器?



小編自己也想了一下,似乎除了特殊情況,手機充電器幾乎從來不拔~~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相信很多朋友為了方便,也和小編一樣,手機充完電后經常不拔充電器。 然而,實驗調查表明:充電器在不給手機充電的時候連接在電源上,也會一直工作,如果長期放在插板線上不拔,也會持續發熱,加速器材的老化,容易產生短路或者高壓擊穿,從而產生安全隱患



為了驗證充電器不拔到底有無危害,有實驗者收集了五種不同品牌,不同價位的手機充電器,來到實驗室進行檢測。



通過檢測,五款充電器在不連接手機的情況下,其中有三款顯示出來了有電流讀數。





從實驗中發現,充電器只要接到線路板上,即使沒有負載,它也會產生一定的電流,有的電流小,有的電流比較大。



也就是說,充電器插在插電板上就通了電,會產生一定的電流,並且一直處在工作狀態。 如果放在插線板上長期不拔,它會持續發熱,從而加速器件和材料的老化,容易產生短路或者高壓擊穿,從而引發火災隱患!







如果你充電方式不當,不僅會影響手機的續航能力,還會縮短手機的使用壽命,所以你需要掌握正確的手機充電方法。



1、縮短充電器使用壽命



由於充電器由電子元件組成,長期讓充電器插在插座上,很容易引起發熱,造成元器件老化,甚至會發生短路,大大縮短了充電器的使用壽命。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2、消耗電量



充電器一直插在插座上,雖然沒有給手機充電,但充電器內部的電路板仍通著電,充電器處在正常工作狀態,會消耗電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