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迷登台過戲癮-「燕趙杯」全國戲曲票友大賽掃描

嘻嘻1

Active member
「這次大賽是我們自己的節日,我拍的不是明星大腕專業演員,而是我們戲迷票友自己。」資深戲迷票友楚源興奮地感嘆,千千萬萬的戲迷票友有了新的交流平台。
讓楚源興奮不已的,正是近日落幕的「燕趙杯」全國戲曲票友大賽。這場由河北省委宣傳部指導,河北省文學藝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館 春藥 屈臣氏春藥 催情水 男性催情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迷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推薦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春藥用法 春藥是什麼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購買春藥 春藥哪裡買 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 春藥效果 fm2 乖乖水 DDK迷昏粉 催情水
術界聯合會、河北省戲劇家協會主辦的大賽,讓戲迷大呼過癮。
根據河北省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史建偉介紹,本次大賽,全國共有2359人報名參加初選。經過層層選拔,來自北京、河南、青海、內蒙古、廣東等17個省區市的102名票友進入終審。在石家莊共舉行4場終審競演、1場頒獎盛典暨梅花獎文化惠民演出,分別展示了京劇、秦腔、梆子、評劇、絲弦、潮劇、呂劇、採茶戲等17個劇種的精彩唱段。經過激烈角逐,共選出「金花票友」30名、「銀花票友」50名、優秀組織單位15個。
比賽期間,相關平台對各項活動同步進行了網路直播,吸引觀眾近1,000萬人次。值得欣喜的是,在進入終審的102名票友中,16歲以下的小票友有22人,佔了五分之一。
「這次比賽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小學生突然進入研究生班,是一次難得的觀摩、交流機會。」在本屆大賽上被評為「銀花票友」的山東票友鄭忠華激動不已。青海省戲劇家協會主席付晉青也由衷讚嘆:「競賽給全國戲劇工作者,特別是戲曲票友搭建了一個非常好的學習、交流和展示平台,體現了河北廣泛聯繫服務新文藝群體的責任意識和打造燕趙文化的品牌意識。
中國戲劇家協會副主 春藥用法 春藥是什麼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購買春藥 春藥哪裡買 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 春藥效果
席柳萍表示,大賽讓人們深深感受到戲曲文化的精深、廣博和魅力,也充分體現了河北對文化建設的高度重視,體現了燕趙兒女凝心聚力興文化的創新擔當。
河北省文聯副主席、省戲劇家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賈吉慶表示,河北是戲曲大省,也是中國戲曲重要的發祥地之一。全國348個地方劇種中,河北有36個,戲曲文脈源遠流長,更走出了尚小雲、荀慧生、裴艷玲等一眾戲曲名家。最難得的是,河北的戲迷們愛看戲,也懂戲,弘揚發展傳統戲曲文化的氛圍十分濃厚。近年來,河北省委高度重視戲曲藝術傳承發展,積極搭建演出交流平台,推動戲曲藝術進校園進鄉村,努力培育戲曲人才,使得河北戲曲藝術不斷創新,精品力作不斷湧現,在傳承發展中譜寫出新的梨園華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