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他們終於復婚了!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妻子的腎病已經到了五期,情況很不樂觀。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器官移植。
這麼一聽,治療費用絕不是個小數目。丈夫說:
自己是個普通上班族,妻子出身農村,兩個人的存款不多。現在一部分治療費用都是借的,後面他會把房子賣了給妻子治病。
面對採訪,丈夫的話很樸素,也格外讓人動容。他說:
兩個人當初是因為一點家庭瑣事賭氣離的婚。當他知道前妻生病的消息時嚇了一跳,很快聯繫她提出復婚。
剛開始說復婚的時候,妻子並不同意。她知道這個病的嚴重性,不想拖累他。但丈夫很堅持:
我不想在她最無助的時候沒人照顧她。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鏡頭裡的妻子一直在哭,她說:
有他在身邊,我特別有安全感。
作為退伍軍人,丈夫最後說了一句話:
不離棄不放棄,沒有過不去的坎兒。這輩子我要陪她一直走下去。
視頻很短,但很多網友看了之後就破防了。中國自古有一句老話: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但現實中也有一些人。明明可以甩掉包袱一個人過得很輕鬆。但最終因為"愛"、因為"責任"。願意用自己健康的後半生攙扶著愛人一起走。新人婚禮當天的宣誓都很美:
無論健康或疾病,貧窮或富有,我都願意陪在你身邊,不離不棄。
這句話在一個浪漫的場景下說出來,是輕鬆而甜蜜的。但真正有一天遭遇了疾病或災禍,才發現這句誓詞有多沉的重量。婚姻一帆順遂、各自身體康健的時候什麼都好。一到一方生了病,考驗就來了。你們之間的感情能否支撐彼此不離不棄的陪伴,承擔未知的沉重負擔?這不僅是一道愛情考題,更是對人性的考驗。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同樣是愛人患病,浙江舟山岱山縣的一個男子做出了完全不同的選擇。丈夫30歲,與妻子結婚七年後。以性格不合導致感情破裂為理由向法院請求離婚。這個時候,夫妻兩個已經分居兩年。這是他第二次提出離婚申請。可能有人看到這兒會覺得:
既然感情不合就判離呗,反正已經分居那麼久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