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家裡的鹽換了! 這種鹽吃多了升血壓,很多人都中招了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前段時間看到,北京大學的一個研究團隊發現:如果把人們平時吃的普通食鹽換成“低鈉鹽”,就能有效降低中風、心血管事件的發生概率。



那什麼是低鈉鹽呢? 為什麼它能起到這些作用呢? 聽我給大家詳細解釋。



什麼是低鈉鹽?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低鈉鹽,顧名思義就是含鈉低的食鹽。 不過,它在減少食鹽里鈉元素的同時,還添加了一定量的氯化鉀和硫酸鎂,食用后,能更好地調整人體內的鎂、鉀平衡,從而預防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



低鈉鹽為什麼能説明控血壓?



我們經常說吃鹽多會導致血壓升高,其實,這都是鹽中的鈉在作祟。 人的血管具有通透性,鈉就像海綿,如果鈉攝入多了,會把水分吸收進入造成水鈉瀦留,增加血容量,給血管增加壓力,長期如此,血管的壓力就會越來越大,導致高血壓。





圖源於視覺中國



低鈉鹽中,鈉元素減少,增加的鉀元素通過擴張血管、降低血管阻力、增加尿鈉的排泄,來抵抗高鈉的升血壓作用。

什么人适合吃低钠盐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我们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吃“低钠盐”!低钠盐虽然好,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吃的。



像一些心脏有疾病的、肾脏功能不好的人群,是不适合吃低钠盐的。因为人体里的钾都是经肾脏排出,如果摄入过多,对于一些肾脏功能不好的人来说,钾很难完全排出去,时间久了甚至会患上“重高钾症”,反而得不偿失,造成严重的后果。



所以,吃“低钠盐”,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选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