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查的專案有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必查的專案有:

(1)體重

(2)體脂

(3)血壓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4)空腹血糖和糖化血紅蛋白

(5)血脂四項(總膽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6)血尿便常規(含大便潛血)

(7)肛門指檢

2020年,我體檢查出大便潛血陽性,同時幽門螺桿菌試驗陽性。 於是我去做了無痛胃腸鏡檢查,並系統用藥根除了幽門螺桿菌。



更早時候,我在北大人民醫院入職體檢時發現餐后血糖高,空腹血糖正常,就開始了“飯吃八分飽、日行萬步路”,體重從93公斤降至72公斤,血糖正常保持很多年。 2015年,我查出糖化血紅蛋白6.5,空腹血糖正常,就開始用阿卡波糖,后改為二甲雙胍緩釋片,每日一片;同時用了一年降脂葯,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到2.0毫摩爾/升左右。



2022年體檢,血壓146-154/90-100毫米汞柱,於是約了動態血壓監測,並開始服降壓藥。 服藥后我每日自測血壓,保持在130/80毫米汞柱以下。



當前很多體檢中心只查不管。 查得越深度越全面,就查出越多無任何臨床意義、卻帶給受檢者不安的結果。 比如二尖瓣、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左心室舒張不良,房性或室性早搏,短陣房性心動過速,室性早搏二聯律,還包括肺部結節、頸動脈斑塊、冠狀動脈不同程度狹窄等。

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這些檢查結果會導致受檢者極度焦慮,擔心頸動脈斑塊脫落堵塞腦血管,擔心心肌梗死與心臟意外,擔心結節癌變...... 體檢前本無不適的受檢者,看了體檢報告后反而痛苦不堪,很容易出現過度醫療的情況。 這是目前極為普遍的問題。 這裡,我再次強調,體檢應個體化、有針對性,更應適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