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32歲男子縱欲成癮,上百段視頻曝光:永遠不要低估人性的醜陋

itunb

Active member
兩年出軌400多人,平均每兩天換一個約會物件,

敢問什麼地位的時間管理大師才能達到這樣的成就?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這兩天一位來自廣西柳州的小夥子突然之間在網上火了,

之所以火起來,與他手機里400多段不可描述的視頻脫不開干系。

這位小夥名叫阿哲(昵稱),是柳州某派對酒吧的男銷售。

如今32岁的他虽年纪不大,但已经过上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日子,

也算的上是家庭美满了。

可即便如此,他还是惦记着“家花没有野花香”的定律——

虽然已经有了温馨的家庭,但是阿哲依然在外面拈花惹草,而且“战绩赫赫”。

除了在把妹这件事上做出了不小的成绩,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阿哲还热衷于将这些光荣事迹发到微信群中和好兄弟们分享(炫耀)、传授把妹技巧。

据他所说,他刚到合肥45天就交往了16个女朋友,平均三天不到就换一个。

同时他还得意洋洋地表示“都没做过措施”,和这16位女友都“本垒打”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