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裡的“降脂高手”,煮水喝一喝,血管幹乾淨淨,血脂穩如山

李秋英

Active member
高血脂是血液中脂蛋白或膽固醇、甘油三酯等物質超標所致,此疾病往往通過血液檢查才能被發覺,被稱之為人體的“隱形殺手”。

據不完全統計,我國高血脂患者已經高達2.2億,因高血脂誘發死亡的人數高達300多萬,嚴重威脅著人們的生命。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圖片

高血脂4大危害:

一、增加血液粘稠程度

在血脂四項中的低密度脂蛋白(壞的膽固醇)含量升高而高密度脂蛋白(好的膽固醇)含量下降,使得血液粘稠度增加,使得毛細血管堵塞,產生微循環障礙,並降低紅血球的電泳能力、變形能力。

二、危害人體冠狀動脈,形成粥樣硬化

血液中的膽固醇主要存在低密度脂蛋白中,低密度脂蛋白運輸到神經細胞等,供人體代謝。低密度脂蛋白進入動脈壁,被氧化後有毒性,觸發炎症,隨後單核細胞的進入隨之吸收,變化成泡沫細胞,泡沫細胞死亡後形成脂肪和脂核,動脈粥樣硬化開始。

圖片

三、發生冠心病

動脈粥樣發展,斑塊破裂,脂核會形成血栓,進而堵塞冠狀動脈,冠狀動脈血流變小、血管腔變窄,導致心絞痛,形成冠心病。

圖片

四、造成腦血栓

高血脂會引發高血壓,會使血管長期處於痙攣狀態,如果發生在腦血管,就會造成腦血栓和腦栓塞。

廚房裡的“降脂高手”,煮水喝一喝,血管幹乾淨淨,血脂穩如山

(1) 烏麥

烏麥,也有一個別稱叫蕎麥,據現在醫學研究表明,烏麥成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溶性膳食纖維、菸酸和蘆丁等多種藥理成分,其中蘆丁具有降低人體血脂,分解多餘膽固醇、軟化血管、保護視力和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作用。

圖片

(2) 桑葉

桑葉富含γ-氨基丁酸、N-糖化合物、蘆丁、槲皮素、異槲皮苷、多醣、稀有元素有機硒、糠等成分,是天然的強抗氧化劑,可清除體內自由基,使蓄積在人體內的毒素和廢物被氧化,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擴張血管、增強血管活性、改善心肌循環、促進血液流動,對於三高、糖尿病、冠心病等心腦血管疾病的的治療有非常好的輔助調理作用。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圖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