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 全世界十大最佳的度假旅遊酒店5

rtytryt

Active member
無疑,百年前的酒店的創業者愛極了這裡的一切,才會在路途艱辛,交通不便的昨天在這裡奠基。 今天的Chateau Fairmont Lake Louise有著數百間豪華客房,更有著世界風景佳五星酒店的美譽。 該酒店之所以能佔據如今的地理位置,只不過因為它比國家公園開得更早。
我喜歡在後的夕陽依然渲染在雪峰之巔的時候去湖邊。 路易絲湖上只允許划艇,傍晚時分,湖中已鮮有遊客,群山環繞中的水面平滑如鏡。 停下槳,就能聽見湖水輕拍船舷,間或,還會有從湖邊樹林裡傳來的鳥鳴。 湖不大,從任何一個角度都能看見水邊的酒店。 或許是因為設計師來自瑞士的靈感,也許是山勢地理氣候環境都極其的相似,酒店的建築風格和阿爾卑斯山中那些古舊建築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豪華的概念不僅僅是內部裝潢的奢侈,和自然環境的完美結合才能達到一種境界。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在這裡入睡,是不需要拉上窗簾的。 窗外是高聳如雲的山峰,窗下是水色碧藍的湖泊。 夜色降臨,關上燈,就能看夜空繁星點點,銀河橫越天穹。 更別忘記讓前臺為你設置一個這裡獨有的服務:日出前20分鐘,讓酒店服務員打電話到客房叫醒你。 你可以出門去湖邊靜等,也可以依舊躺在舒適的床上。 天光一點點亮起,然後,就能看見第一抹朝陽將雪峰漸漸染成金黃。 清晨遠遠地從酒店窗戶朝湖望去,初升的太陽慢慢地,緩緩地,映照在冰掛之上,莊嚴得好似天國。
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位於加拿大班芙國家公園內,直接的交通方法是飛抵加爾加里(Calgary)後駕車前往。 因為景色絕美,這家酒店一年四季入住率很高,需要儘早預訂。 訂房時盡量要求高樓層,可以有更開闊的視野。 酒店內有多家餐廳,其中提供瑞士起司火鍋的特色餐廳絕對值得一試。
神秘烏魯魯:東經131°酒愛麗斯泉西南440公里處,坐落著一顆赭紅色巨石。 它就是澳洲中部紅色的巨大心臟——烏魯魯(艾雅斯岩)。 這顆長3.62公里,寬2公里,高348米的巨石,在空寂無物的廣袤沙漠上突兀挺拔,既雄偉壯觀又神秘莫測,堪稱澳大利亞完美壯麗的遺跡,也是文化和自然雙重世界遺產。 在一天中不同的時間或是不同的氣候條件下,烏魯魯的顏色都會產生不同的變化,從黑到紫,藍到棕,鮮豔的橘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黃到紅色,蔚為壯麗。 超5星級酒店東經131°(Voyages Longitude 131°)的15頂白色帳篷就點綴在烏魯魯一側空曠的荒野上。 從它的所有客房裡都能看到這塊巨石的變幻莫測與壯觀景象。 東經131°酒店的15間帳篷式豪華客房,多只能容納30人,讓這種尊貴體驗的機會更加難得。 住在東經131°,不僅可以隨時看到烏魯魯千變萬化的景象,還可以輕鬆玩轉烏魯魯-卡塔朱達國家公園。
奧加石是公園內的另一處的巨石景點。 奧加石在原住民的語言中是“多頭”的意思。 正如其名,36塊圓頂岩體從沙漠地表面上伸出,壯麗非常。 據說其中高的一塊高度達546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