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像這樣睡覺的人,肝臟可能多半不好!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是在睡眠中度過的。 我們每天都要睡覺,晚上睡覺,中午睡覺,但是你有沒有關注過睡眠問題呢?

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比如有的人睡覺磨牙,睡覺打呼嚕,喜歡抱著東西睡覺,趴著睡等等,這些睡覺問題其實都和健康息息相關哦。

這些睡眠狀態暗示健康情況



NO1:睡覺打呼嚕


聽見枕邊人震耳欲聾的呼嚕聲,有想拿枕頭捂死他的衝動沒? 《傷寒論》中說的「鼻息必鼾」,是因為津液不足,無法濡養好鼻子、頡顱(就是“小舌頭”附近),此處是足厥陰肝經的巡行之處,屬於“肝主筋”的問題。



如何解決

肝膽經絡有問題,可考慮柴胡劑。 但是柴胡劑不宜久服,長期還是以恢復脾腎功能,恢復胃生津、脾行津的功能為主。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通過按摩太沖穴+陽陵泉的方式來調理。

NO2:趴著睡,抱著東西睡



總是有很多人喜歡趴著睡,還有的人還喜歡抱著娃娃之類的玩具睡覺,其實這都反映了你心陽不振。 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出現出現胸悶、心慌等情況。



如何解決

恢復心氣,我們可以用艾灸內關穴的方式。

也可以用桂枝10g 、炙甘草10g 泡水代茶飲,一樣能振奮心陽,提高自身免疫力。

NO3:手腳縮成一團



為啥手腳總是冰冰涼? 怎麼暖都暖不過來? 在床上手腳縮成一團? 這種現象一般女性常見哦,究其原因,還是脾腎功能弱,心氣推動力不夠,津液無法濡養好四肢末梢。

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如何解決

可以每天早上起床服用生薑大棗紅糖水,振奮陽氣。

NO4:說夢話、磨牙



說夢話、磨牙,是因為心經有熱,“心藏神”,只有心得到津液充分的濡養,藏神才藏的好,否則產生了虛熱,就會導致睡覺后一系列藏神藏不好的表現:說夢話、磨牙,更有甚者,出現夢遊的情況。 這些,都是心的問題。



如何解決

心經有熱,一般是心臟長期得不到津液的濡養,產生了虛熱,同時會伴有心煩、小便黃等情況。



針對這種情況,臨床上要根據具體的癥狀才好方證對應。 遵循“觀其脈證,知犯何逆,隨證治之”的原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