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段子:上香

itunb

Active member
初中的時候,班裡有一個“學渣”暗戀我。 一天下課,他跑來把一封情書塞到我手裡,扭頭就跑。 當時我很害怕,不知如何是好。 一狠心便把這封情書交給了班主任。 誰知班主任打開情書看了看,便眉開眼笑地說:“這小夥子,教他兩年的語文第一次見他寫文章沒有跑題,文采還不錯! ”

潮哦
客人:“你好,我住816房,房間里的被子有點潮哦。 ”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前臺:「謝謝誇獎,您真有眼光,這的確是今年最新款的被子。 ”

應變
一位話劇女演員正在演一個窮苦的角色。
女演員突然發現,上臺前忘記把金鐲子取下來了。 當她感歎貧窮得吃不上飯時,有觀眾喊道:“把金鐲子賣了吧! ”
女演員靈機一動,說:“這事兒我也想過,可惜鐲子不是真金的。 ”

底氣
自從知道狂犬yì苗造假,心裡沒底氣,見了杠精客氣多了。

恐慌
我正沿著鐵路往家走,發現鐵軌上有幾塊磚頭。
我趕緊打電話給鐵路公司。 他們告訴我,他們正派人前往,並要求我留在線上。
就這麼站在鐵路線上真他媽嚇人,希望他們能快點到。
音樂
前陣子把腿摔折了,出院后在家裡顫顫巍巍的練習走路。
兒子見到,就在旁邊放音樂,還挺合拍。
我一聽:呵呵,是植物大戰殭屍的音樂。

成果
25歲
憑藉著自己多年不懈的努力
終於在這個城市寸土寸金的地方
買下了一棟大廈
下面小超市裡的
8元的雪糕
真好吃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疑惑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用吸管喝水,明明喝的是下面的水,為什麼上面的水變少?

負擔
“努力”這兩個字,看著就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