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支撐呼吸吐氣怎麼做平板支撐怎麼做姿勢標準

1651616

Active member
平板支撐能消耗你身體的熱量,實現體型矯正、身材塑形的作用,同時緩解你焦慮的情緒。那麼平板支撐呼吸吐氣怎麼做


平板支撐呼吸吐氣怎麼做


靜力收縮動作,包括平板支撐、靠牆靜蹲等等都需要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具有蓄氣量大、呼吸平穩的優勢,這使得我們在做平板支撐時不用分散力量來穩定身體。

呼吸節奏方面兩秒一吸兩秒一呼,當然也不用這麼嚴格,但是主動去調節呼吸頻率可以增加進氧量,進而維持肌肉代謝時間。

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平板支撐怎麼做姿勢標準


大部分人覺得身體保持一條直線就夠了,但是還有一個姿勢要注意,那就是空背姿勢。

我們好多人在做平板支撐時,不是核心力量堅持不住,而是肩部三角肌堅持不住,尤其是三角肌前束位置。

保持空背姿勢可以協同前鋸肌、三角肌中束以及背部力量,減輕三角肌前束負擔。

儘管看起來有點怪異,但這是正確姿勢,畢竟平板支撐練的是核心肌肉。



平板支撐多久算合格


平板支撐練習多久合格要因人而異。

從未接觸過平板支撐的人群可以降低難度,採取跪姿,同用可以達到鍛煉效果。隨後根據身體狀況和感受增加強度。初級聯繫者可採取每組15秒,一次做兩組的頻率;中級聯繫者可採取每組30秒,一次做3組的頻率;高級聯繫者可採取每組一分鐘,一次做3到4組,或每組兩分鐘,一次做2到3組的頻率。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平板支撐腰疼怎麼辦


1、平板支撐要循序漸進,姿勢必須正確,時間可以慢慢累積,最初不要太長時間,以避免腰腹的肌肉損傷。

2、一旦出現腰疼的狀況,首先要減少運動時間和頻次,如果腰疼嚴重需要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3、一個小竅門給大家,如果是初次練習者,練習時可以在腹部下面立放一個礦泉水瓶,並要保證腹部不能碰到水瓶。其實,只要姿勢正確,平板支撐是很少會傷到腰部的。
 
頂部